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金华·未来视界 | “大国央企 视界同行”中国铁建城市封面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9-18 13:00:57 来源: 中铁建未来社区 作者:

 

  循着骨子里对理想情怀的追求,中国铁建首次落子金义,为一个时代开启生活向往。在启新城市版图的同时,也将“央地共建”模式在金义新区成功落地。此次中国铁建邀请金义本地十余家主流媒体,开启“大国央企,视界同行”中国铁建城市封面品鉴之旅,共同聆听“未来理想的声音”。

  一路走来,中国铁建以未来预见者及共同构建者身份,倾听客户心声,致力于美好生活营造。作为共和国长子,铁道兵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国铁建跨越险阻、开拓创新,从中国第一条高速、第一座跨海大桥、第一条地铁等国家工程建设,到实现每一户家庭对家的品质向往,中国铁建发挥央企全产业链优势,充分展示了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央企的形象与担当。是中国大国崛起的见证者,也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中国铁建连续17年登榜《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强劲的增长势头和高质量发展趋势,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也为中国铁建成为全球具备雄厚实力、深厚底蕴、特大规模的综合建设集团做出有力背书。

  如今,站在中国城市化进程转型的关键时期,中国铁建成立专业的城市开发公司——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铁建城发”),为城市更新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成立2年布局5省11城,总投资近700亿,肩负起赋能城市发展的重任。

  从“为国筑梦、为民筑家”,到助力城市更新,中国铁建的步调始终不变,步履却更始终不停。向着遥远的未来,中国铁建也在不断探寻美好生活的答案,让理想成为现实。

  中国铁建以大国央企担当,用经典致敬每一座城市。此次的城市封面品鉴之旅,媒体团们来到苏州,在江南的美好季节里,一起见证中国铁建国匠家心的美好品质。

  ◎实拍图

  媒体行首站参观项目为中国铁建·花语江南,当天虽然下雨,但媒体同仁依旧兴致盎然。花语江南占据了城市的耀眼宝地——园区独墅湖板块,从石材干挂的恢弘大门到贝尔高林大师执笔的园林景观,将高品质元素与人文艺术情怀巧妙融合,充分彰显中国铁建对城市、对人居不遗余力匠心倾注的诚意。

  在邀请之下,媒体团于隔天参观了本次行程的第二站——中国铁建·拙政江南。与世界文化遗产拙政园一墙之隔,打造建筑面积约686-1564㎡“孤品级”院墅,以八大园景传承苏州园林文化及拙政园造园手法。14项国家专利技术,4项国际奖项,是中国铁建在工艺工法与高端生活营造上的又一次革新,也为城市打造一座经典人居高峰。

  在拙政江南的参观中,中国铁建华东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铁建城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建军也同现场媒体开启了一场茶桌对谈。在他看来,中国铁建在对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构建方面,具有更多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面对未来的人居发展趋势,中国铁建既是观察者和研究者,也是深度参与其中的实践者,将以专注态度耕耘每一座城市,为广大人民群众绘制铁建式美好生活。

  在场媒体也表示,通过本次的城市封面品鉴之行,见证了中国铁建产品营造实力,也对中国铁建深研城市文化、洞悉客户需求的真挚初心表达了赞赏和认可。

  浙江省政府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中,对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和城乡风貌样板区三大板块统筹谋划,推动其融合发展、整体提升,形成城乡融合、共富共美的整体“大风貌”。

  面向未来的城市命题,铁建城发作为中国铁建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先行者,以大国央企的责任担当,肩负起助力城市腾飞、赋能城市发展的重任,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在温州、台州、丽水、金华,已落地6个未来社区类项目,总投资额近420亿,依托中国铁建全产业链优势,以投建营一体化为引领,助力城市建设。夯实了未来社区领域先行者地位,持续以独具特色的“铁建方案”赋能浙江省城市更新事业。

  在金义新区这片有着深厚底蕴又充满活力的土地上,铁建城发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担当,打造浙江首个自贸区未来社区——中国铁建·金华·未来视界,与周边产业、生态共同融合,力争建设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未来社区“金华范本”。

  ◎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自入驻金义新区以来,铁建城发积极推进央地共建模式,与城市共同前行。在以“共聚城市向新力”为主题的城市互动中,通过一部《金义24H》纪录片为城市献礼,一起见证城市的变化;在城市筑梦计划公益行中,走访山区慰问银发老人、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让爱遍及生活的角落。目前,中国铁建·金华·未来视界项目进展如火如荼,以央企的恒定坚守,演绎金华的“铁建速度”,也为未来筑就信得过的品质。

  作为铁建城发在未来社区开发建设中探索迭代的又一成果,金华·未来视界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即将对外开放,这将是以丰富场景营造为载体,以沉浸式、社交感、数字化方式前置展示未来生活方式的新平台。于此,您可提前感受“每时每刻各得其乐”的生活方式,敬请期待!

  本资料所载的相关项目宣传信息仅供参考,所载的具体活动内容以铁建城发(金华)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声明及项目案场的实际公示的方案为准,本公司不做任何具体承诺。本宣传资料仅为公司整体形象宣传,旨在介绍公司发展方向、愿景及理念,不可视为对具体项目的承诺。本资料所载的示范区,仅作风格展示和参考之用,非实际交付标准,具体以政府规划及实际现状为准。本资料宣传未来九大场景的生活畅想,系根据目前政府未来社区指标进行的场景畅想,不作为交付标准,具体项目最终以项目实际交付和实际运营为准。周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配套情况、施教范围(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及其他配套设施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信息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政府公示通知为准,可能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修改的权利,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以最新公示资料为准,广告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