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金华·未来视界 | 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盛放,尽情想象金义未来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57:18 来源: 中铁建未来社区 作者:

  未来社区,是一次关于未来的全新畅想。随着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瞩目盛放,城市未来焕然启新。

  10月22日,集合科技、光影、IP等现代前卫元素的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正式揭开面纱。一幅引发无限遐想的金义未来图景,磅礴展卷。

  游走在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之中,未来感扑面而来。活动当日,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来宾汇聚现场,争先一睹未来。

◎活动现场图

  由柱状屏幕矩阵组成的In-Joy能量场,率先吸引了来宾的关注,人们沉浸在快速变化的梦幻光影中,感受着未来之境的跃动活力。

◎活动现场图

  随后充满未来感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这场感官奇遇之旅的帷幕,前卫现代的舞蹈姿态,演绎着关于未来科技的狂想。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铁建城发(金华)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魏万晓发表致辞,与现场来宾一同回溯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及品牌实力,讲述铁建城发在未来社区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并就来宾们关注的项目设计理念展开介绍,阐述了金华·未来视界共建城市、迭代人居的使命。

◎活动现场图

  璀璨星光中,盛装以待的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惊艳绽放。作为铁建城发在未来社区开发建设中探索迭代的又一成果,体验中心以丰富场景营造为载体,以沉浸式、社交感、数字化为关键词,前置展示未来生活方式。

  为了让来宾更好地感受未来生活,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将未来社区九大场景巧妙地融于参观动线,通过新奇创意的场景设计,率先开启未来的N种精彩。

  作为首批参与未来社区建设的企业,铁建城发深知地域性是未来社区更具竞争力的特性之一,彻底摒弃了单一的模仿与复制。

  在金华·未来视界项目规划初期,设计团队深入研读金义自贸产业与文化底蕴,寻找因地制宜的设计语境,并于九大场景的规划中,践行未来社区的顶层逻辑——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金华·未来视界的九大场景并非割裂独立,而是互联互通的一个整体。在这个面向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圈中,有为儿童提供优质启蒙教育的幼儿园;有可随时切换创业模式的双创服务中心、共享办公;有肆意挥洒活力的概念健身房、游泳馆;有满足多元健康需求的卫生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

◎示意图 仅供参考 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无法一一穷举的配套设施,致力于覆盖每一位居民的生活理想,汇聚独具金义特色的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将人本化、生态化与数字化贯彻到底。

  首次踏入金义的铁建城发,深深思索,该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这座充满想象力的城市?随着金华·未来视界正式面世,答案逐渐清晰可见——城市共建者。

  自2020年浙江自贸区金义片区挂牌成立起,金义的城市能级与界面逐渐迎来质的飞跃。毫无疑问,自贸产业是带动金义腾飞的翼翅。

◎实拍图

  怀揣着为城市最伟大的事业“添砖加瓦”的理想,金华·未来视界确立了吸附高端人才、激活自贸产业的长期目标。在目标之上,项目从人才需求出发不断优化九大场景,植入托育点、净菜超市、图书馆、风雨连廊等多元生活配套,形成高效便捷的工作、生活方式,以此构建完整而良性循环的产业人才生态链,进一步完善“产城融合、职住一体”的未来社区。

  金华·未来视界,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付诸于行动,以多功能复合生活圈聚集人才与产业,平衡自然与城市,实现“诗意栖居、创客之芯、和谐共治、生态乐活”,为世界金义翻开璀璨新篇章。In-Joy未来生活体验中心现已盛装启幕,欢迎亲鉴。

  本资料所载的相关项目宣传信息仅供参考,所载的具体活动内容以铁建城发(金华)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声明及项目案场的实际公示的方案为准,本公司不做任何具体承诺。本宣传资料仅为公司整体形象宣传,旨在介绍公司发展方向、愿景及理念,不可视为对具体项目的承诺。本资料所载的示范区,仅作风格展示和参考之用,非实际交付标准,具体以政府规划及实际现状为准。本资料宣传未来九大场景的生活畅想,系根据目前政府未来社区指标进行的场景畅想,不作为交付标准,具体项目最终以项目实际交付和实际运营为准。周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配套情况、施教范围(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及其他配套设施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信息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政府公示通知为准,可能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修改的权利,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以最新公示资料为准,广告有效期至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