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懂营养 知健康”——义乌鸿翔万体广场举行轻食diy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6 18:00:07 来源: 作者:

  为了向大家传递“运动、轻食、健康、乐活”的理念,8月25日下午,鸿翔万体广场精心准备了“懂营养、知健康”轻食diy活动,让人们在城市物质与体育精神之间,游刃有余,自由转换,追求健康享受生活。

  “因为自己平时也非常关注健康养生,打算回去自己做做看健康餐”“忙着工作都忽略了自己的身体,非常感激万体广场举办的这次活动”……来参与轻食diy的嘉宾客户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对万体广场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咨询。

  

  活动邀请了后宅锐力游泳健身私人教练为大家分享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在得知来参加活动的大部分人很少进行户外运动后,教练还在现场进行授课,带领大家一起做办公室拉伸运动。

  

  此外,活动为大家准备了龙利鱼、鸡胸肉、牛肉、圣女果、鸡蛋等食材,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正确的摆盘。大家边摆边学,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客户们十分满意,相互拍照留念。

  

  随着国家把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关联在一起,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产业被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鸿翔万体广场作为一个体育+跨界融合综合体,是一个集运动、休闲、购物、电影院、酒店、办公等于一体的一站式24小时不夜城,拥有室内恒温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馆等运动场所,将成为义乌市民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届时,万体广场将由全民健身中心和映巷15两大板块组成,其中映巷15包含缤纷商业街/万体Office/LOFT创意空间/主题酒店。

  Tip:轻食是指低卡路里、低脂肪、高纤维、制作简单、原汁原味、健康营养的食物。轻食,不是“贪食”,也不是“节食”,而是吃得简单、自然、健康、营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