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绿城蘭园 | 绿城81方爆款小户型来袭,多少人曾梦寐以求!

发布时间: 2019-08-29 18:29:56 来源: 作者:

  在义乌,盘点主城区80㎡左右户型库存,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

  放眼望去,义乌整个城市的小面积产品,一房难求,分配到城市核心区域的小面积户型,更是屈指可数。很多板块,80㎡左右户型早已断供许久

  六年前,绿城这个孕育理想生活的传奇名字终于登临义乌。

  对于绿城而言,义乌这座国际化的城市,他并不陌生;对于义乌而言,他却是变革人居品质的新生命。毫无疑问,绿城标志性的低密大户型豪宅面世后,不出所料的晋升为义乌塔尖客群的终极理想居所。集萃绿城营造经验大成,在面宽、层高、景观、空间功能方面融入深厚功力和细致考究的高端筑品,在义乌的每次谋面,也成为了万众追捧、引领风潮的稀缺品。 

 

  绿城·浙铁玫瑰园和绿城·义乌桃花源两大高端豪宅项目,鼎立了绿城在义乌高端住宅市场的绝对话语权,而专为新贵阶层量身定做的市中心小豪宅,也以稀缺之美让新贵阶层的理想生活重回中心,成为不可多得的流通“硬通货”。

  在义乌,有客户这样说,买不到绿城的房子是一种遗憾。

  2019年,绿城·义乌蘭园落址义乌主城区核心区域,深入研究城市精英生活习惯,突破性的引入更加契合年轻人需求的81方都市豪宅,为义乌豪宅人居打造新样板。

  绿城·义乌蘭园位居义乌CLD中央生活区,坐享商圈繁华、路网醇熟、优质教育资源,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同时,项目承袭“绿城蘭园系”风格,规划18幢14F-17F现代高层建筑,打造建面约81-169㎡都市雅致华宅,引领义乌城芯人居。

  而作为义乌绿城建筑史上首次打造的81方臻稀户型,自展厅开放起便备受全城关注,不管是新婚小夫妻、单身贵族或者投资客,都开始把小户型排在置业首选。

  房子是一种资产属性,不仅代表着你的财富积累,更是生活品味的加码。当清晨的阳光掠过景蕴的玻璃窗,跃入生活的主卧,唤醒一日之晨的美好。午后热情的阳光,从不偏袒角落,照耀每一个人的生活空间,就连小猫都慵懒地窝在客厅打着盹,写意阳光慵懒之美。

  

  

  

  

  

  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抬眸即可看见客厅里玩着积木席地而坐的孩子,还有在阳台上迎风摇曳的花草,双厅开放式布局,三境交叠出的雅致生活,就算足不出户亦能感受无穷的生活情趣。

  瞰景阳台、飘窗延伸而入的光,让空间和时间都变得柔和通透,引景入室,意境深远。封闭式阳台,个性化设计至臻至诚,考量人居之根本,延展室内空间视野的同时,隔绝屋外喧嚣,保持屋内洁净,让时光于此处慢行。闲暇时驻足依靠,看着园林里的花开花落,远眺城市公园的天光水色,无不惬意舒适。

  懂你的生活,懂你的需求,可变拓展空间里的多种功能,对味不同的人居需求,衣帽间、储藏室、游戏房等等幻变生活,兼具储藏功能,在灵动变化中多一种生活的方式。

  81方都市豪宅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用空间的语言,唤醒了东方雅致之美,营造动人的生活情韵,让每一寸空间都美的高级,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硬核”豪宅户型。

  就年轻人而言,刚刚好。

  

  免责提示:

  1.项目推广名:【绿城・义乌桃花源】;核准地名为【桃花源小区】商品房预售证号:义售许字(2017)第12号,义售许字(2017)第13号,义售许字(2017)第16号,义售许字(2019)第003号,义售许字(2019)第017号;开发公司为:义乌绿城交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推广名:【绿城・义乌蘭园】;核准地名为【兰园】;开发公司为:义乌绿城汇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本项目周边学校的招生政策相关情况,需由买受人在签订合同前自行向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咨询,以教育主管部门或相关政府答复意见公开信息为准本司对此不作销售承诺亦不承担任何责。

  4.配套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

  6.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8月2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