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廿三里 | 激荡三十年,与城市共生长,焕新时代美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4:01:43 来源: 作者:

  鸡毛换糖致敬时代的追梦者

  义乌市,位于浙江省中部,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县级市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

  要读懂义乌,需读懂它“敢为天下先”的城市精神,而要了解这种精神,需从义乌商业的源头,廿三里开始。

  廿三里街道,从清朝乾隆年间开始,摇响拨浪鼓敲糖换鸡毛的声音就响遍了周边省市。也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拨浪鼓之乡”。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这里最先燃起了义乌小商品的火种。

  精神认可上,廿三里正是义乌商贸的起点,这也让回廿三里置业,成为不少义乌人心中的选择。

  丝路新区承载蝶变的梦想

  时代磅礴向前,当时间的齿轮转至2015年,义乌丝路新区正式成立,为廿三里的未来增添了更加丰富的注解。

  首先,区域承接政府重点规划,大力发展科创、文创、研发经济,为板块价值赋能。

  其次,内部交通、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的升级,为板块价值护航。

  交通上,义乌规划中的1号线延伸段将穿过丝路新区,未来即可通达全城;教育上,开元小学、街道中心学校等九年制学府云集,助力孩子成长成才;商业上,板块内汇聚万家福购物广场、爱琴海商场(在建),休娱购配齐。

  综上,廿三里板块的城市界面已然焕新,后期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将发生质变。

  映鉴未来美好生活即将启程

  对于目前的廿三里板块来说,各项“点睛之笔”已经开始书写,但遗憾的是区域内目前在售的新盘并不多。

  这种情况下,由港龙中国和驭远集团联袂打造的港龙驭远·玖溪映,对板块内的新房供应来说无疑是喜事一桩!

  秉承港龙中国&驭远集团一以贯之的品质,玖溪映精心擘画6幢17F-18F的天际著品,以优雅的方式屹立于廿三里正芯之上,拥抱都会繁华与阳光清风。

  在最美好的时机,与澎湃向上的地块相逢,一场盛大的共融在此立序。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亲鉴!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玖溪映”,备案名为:玖悦府。开发商:义乌港辉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册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所有图则仅作示意用途,以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最终审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以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图为准。本资料印刷时间2020年11月,有效期1个月。项目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为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