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人气爆棚,实力圈粉!这个下沉式庭院首映刷爆义乌都市圈!

发布时间: 2022-07-13 14:14:00 来源: 作者: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

——黑川纪章

效果示意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当城市的建筑习惯复制再复制的时候,美的龙湖·君兰天玺却早已深谙优秀建筑是自然的延续,并融入龙湖独有的造园精髓,全力打造“下沉式庭院”,让时间为生活停留。

  亮相即惊艳,首映即璀璨!

  7月10日,美的龙湖·君兰天玺下沉式庭院开放暨首届森氧音乐节震撼开场,一场建筑与自然的传奇邂逅,开启义乌人居新时代!

现场实拍图

  酷炫的灯光,超燃的音乐,奔放热烈于觥筹交错中嗨翻全场

  BBQ、网红水果茶,于杯光盏影里点燃味蕾

  下沉式庭院,林荫盛景,飞瀑掩映,宛如置身梦境

现场实拍图

  乐队+烧烤+饮品,潮声ZAO起,嗨FUN盛夏。

  打破常规的庭院景观,美的龙湖·君兰天玺,潜心雕琢,让自然与互动空间融合,打造约1700m²下沉式生活聚场(含室内功能空间),为义乌人居带来不同寻常的园林生活。

现场实拍图

  现代曲线设计,大面积玻璃和瀑帘掩映,观景自成一派;出挑的观景台从首层俯瞰而下,自然与生态尽收眼底;香槟金色的旋转楼梯,拾级而下,进入另一片天地;银白色的穿孔铝板,流光溢彩,感受着科技与未来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现场实拍图

  实景倾呈,美好相遇。

  在这里,能呼吸清晨的绿色与鲜氧,体会散步的乐趣;观赏落日晚霞,相映成辉。

  将“互动体验”贯穿始终,是美的龙湖·君兰天玺下沉式生活聚场的独特创意。高低错落,合理划分的庭院空间,未来将布局友邻互动、儿童游乐、健身运动……营造自在、温馨、和谐的社区生活。

现场实拍图

  这里将是邻里社交主场,或随心畅谈,或下棋品茗,感受邻里温情时光

  这里将是专属健身活力站,点燃运动活力,在汗水中,挥散一天的疲惫

  这里亦是鲜氧休闲场,在绿色鲜氧中闲庭漫步,自在悠游

现场实拍图

  如今,美的龙湖·君兰天玺,建筑面积约98-128㎡公园智慧住宅,首开余席告急,竞藏从速!

匠心精筑品质可鉴

美的龙湖·君兰天玺

下沉式生活聚场

实景呈现只为美好相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