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给义乌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6-08-04 17:4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的亲们:

  大家好!

  今年的义乌天气特别热,正如你们对我的关注。从我来到义乌半年多的时间,有很多人关注着我,想知道我最近的发展和未来的样子。首先,请你们收下我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经过半年多的了解,我知道义乌是一座充满了国际味儿的城市,在这里,有全球国际小商品市场,并赋予了这个城市一个响彻中华大地的名字:中国•义乌。

  自从来到义乌,我知道这必将任重道远。于是。这半年来我们一直不断学习你们的艰苦奋斗的精神,你们的创新的文化。我开始不断调整自己,挑战自己,升级自己,努力做到最好,希望不负义乌更不负你们!

  因为我们相信,做最好的自己,才能在繁华处遇见你!

  23年来,我一路向上,走过100多个城市,也是为了此时此刻遇见你;

  23年来,我奋发图强,连续9年稳居中国房地产20强,只是为了积蓄能量,用厚实的肩膀投入义乌的怀抱;

  23年来,除了住宅的大哥们,我带着我26座新城吾悦广场的兄弟们的祝福,来到义乌,与你共迎美好。

  是的,一切都已经就绪,但只差一个你。

  也许你不太了解我,也许你不太喜欢我,也许……

  请不要责怪我来的太晚,也不要怪我慢热,更不要因为我太晚、太慢对我有有偏见。当我不顾一切投入义乌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将与你们一起成长,不久之后,在义乌这块中心宝地上,我将化身一座超40万方国际综合体,强势屹立于义乌城心,那将我们的最美时刻!

  我们都是有着同样的“鸡毛换糖”艰苦奋斗的精神,你是那个年代的换糖人,我是行走在沙漠的骆驼,有着极强的抗压与生存力,我们彼此为伴。

  在繁华起航之前,在最美时刻来临之前,我想再一次介绍我自己——

  我的简历

  -姓名:义乌新城吾悦广场

  -体量:40万方

  -父母:新城控股集团

  -祖籍:江苏省常州市

  -社会荣誉:中国房地产企业前2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2、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1位等

  我的身世

  我的父辈是在1993年出生的,祖籍在江苏省常州市。回顾这23年的成长,一条上扬的曲线赫然显现,见证了我们在背后的所有努力。2001年,我们在B股上市,红遍江苏省;2008年,我们首次跻身中国地产20强,同时进军商业地产;2010年,集团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跻身全国房地产行业“百亿元俱乐部”。 2015年,实现集团A股整体上市,成为全国首家成功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销售额超过320亿。

  2015年9月,我们载着盛誉而来,为义乌献上这座超40万方的国际综合体。

  我的性格

  ●低调行事

  很多义乌人或许对我还不是特别了解,大家只知道在江东东路和宾王路交汇处将建造一座超40万方的国际综合体。其实这很正常,因为低调行事一直是我最鲜明的性格,我已经习惯了聚光灯,却更想脚踏实地潜心打造一个真正的好项目、好产品。

  ●接地气

  历经20多年磨砺,我的业务范围目前涵盖上海、南通、苏州、无锡、杭州、常州、南京等中国高速发展的核心城市区域,产业涉及住宅、商业、酒店、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版块。 别看我布局的城市这么多,涉及的业态这么广,其实我更在乎的是让每一座城市的新城吾悦广场都有它独特的味道,让购买或居住在其中的人感受别样的生活。

  我的成长

  ●精耕、深耕三四线城市

  因为我是从江苏常州这样一个三线城市起步的房企,所以更懂得中小城市。虽然我也在上海、杭州、南京等大城市开发项目,但是相对于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布局,我更擅长于中小城市的深耕与长跑。特别是在一些尚无大型商业综合体布局的中小城市中,我乐于积极布局商业项目,并使其成为一座城市的消费目的地。

  ●打造领先的体验式商业

  与传统商业综合体有所不同,我们是以体验式商业著称,通过约70%的高比例商业自持,这样我可以长期用心专注于商业运营,让一线外来品牌进驻小城市成为可能,也保障了商业地产后期的统一管理与财富升级。当然,这回义乌的小伙伴们也有福了,我将确保60%以上的品牌为首次进驻义乌,而且在业态方面,零售、餐饮、娱乐业态比例锁定为3:3:3,着力引进先进的体验式零售商家,打造名副其实的体验式商业样本。

  ●致敬义乌

  身在义乌,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因为这里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因为这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经济蓬勃发展;更因为这里有无数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但正是基于对城市的热爱,我们更深刻理解到你们的苦恼:百货网点的商业空间已经越来越乏味,休闲娱乐的场所也变得陈旧,文化餐饮美食,时尚、体验式消费环境无法满足你们的需求。

  见过大千世界的你们,却不得不面对这般尴尬:这里的商业根本无法满足生活消费需求,更谈不上感受现代时尚文化。你们的经济充裕,消费观念现代,但现实是:我们城市的商业消费环境,却跟不上你们的脚步。

  跟我一起去看看义乌未来的繁华,体验吾悦之“悦”

  在我们的城市,需要拥有一个如上海徐家汇、北京王府井这样的大商圈,可以让义乌人享受到现代都市生活的美好。幸运的是,内心渴望、期盼多年的精彩生活将会在今年发生,明年实现;你们将享受到把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一网打尽的生活乐趣;你们将触摸到同步国内外的时尚潮流;你们可以一天24小时尽情畅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快乐;

  这一切已经在我们在全国已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中实现!相信你早已有所耳闻,但百闻不如一见。我们即将为你开启一段穿梭未来的商业体验之旅,去看看义乌城市商业的繁华未来。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