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叶檀来了 4月23日义乌稠江CBD区域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4-20 19:2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3日,一场由义乌万达广场主办的义乌稠江CBD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厅举行。届时著名财经专家叶檀、政府领导、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论城市区域经济变局,对义乌稠江区域发展,义乌商务格局的改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这是集合精英智慧的巅峰盛宴;这是凝聚领袖远见的繁华论道;这是指明财富时势的深度洞察;这更是一次与尖端思维的火花碰撞!

  以史为鉴指引财富

  义乌,一座有三十多年的商业变迁史的城市,是一座在时代变革中不断升级的城市。

  三十多年的历史长度,足以从一座城市的风云变迁中,梳理出发展的内在规律和秩序。义乌万达中心特邀叶檀4月23日作为此次义乌发展的梳理者,以义乌发展史为鉴,梳理未来义乌经济的走向,指引那些正在财富之路上行色匆匆的人们尽量走向一条正确的道路。

  财经女侠名扬四海

  对深谙资本市场的人来说,“叶檀”之名如雷贯耳。她与胡舒立齐名,有“南叶北胡”之誉。吴晓波说:“有‘北胡南叶’在那里,中国财经评论界的性别力量就平衡了。”她智慧与美貌并存,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她被誉为当今中国市场中的“财经女侠”。从历史到现实,从经济到政治,期间并无轩轾,常有令人惊讶的相似之处,叶檀总能以她的细致独到深谙中国经济的崛起变迁。

  她是财经界的风向标,对国内外经济有着深刻的认知并能透彻解读。此次做客义乌万达中心,必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新颖的、客观的、精彩的、专业的义乌稠江区域发展分析,把脉义乌经济活力,指引未来财富爆点。让我们随义乌万达一起对话叶檀女侠,共赴义乌繁华未来!

  中心之上办公领航义乌新商务

  义乌万达中心坐落于义乌稠江CBD城市综合体之上,由中国高端商务领航者—万达集团实力钜献,依托全能配套、高端产品等多项绝对优势,汇聚优质商务资源,打造地标性商务集群,定义义乌商务办公新标杆,为城市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助推义乌经济迈向更广阔的世界!

  万达中心伫立稠江CBD中心地段,提升义乌商务格局;强力办公硬件,升级企业办公形象;免费公共会议室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在义乌万达中心,坐拥未来的义乌经济核心。

  品牌万达,千亿资产护航,城市综合体之上商务办公集群—义乌万达中心,小面积写字楼,璀璨上市!

  想和叶檀面对面直击义乌经济变迁?来义乌稠江CBD区域发展高峰论坛,与各界精英共商义乌明日大计!一场稠江未来的犀利预知将要热火整个义乌……

  活动预约电话:0579-8812 8888

  或直接至万达广场招商销售中心领取高峰论坛邀请函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新科路与西江路交叉口义乌万达广场招商销售中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