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义乌首个沿江低密墅区 “万厦御园” 火爆认筹

发布时间: 2017-07-10 11:14: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冯俊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9日,一场以“御鉴,最美御园”为主题的万厦御园产品说明会暨认筹仪式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启,500多位诚意客户和重要嘉宾齐聚盛会,共同见证万厦御园的恢弘亮相,万厦房产再一次以自己的品牌感召力震撼义乌,这也标志着丝路新区首个沿江低密墅区万厦御园正式起航。

  作为丝路新区高端别墅区,万厦御园由义乌本地开发商———万厦房产开发建设,坐拥万亩江滨绿廊及义乌最美一线江景,容积率为1.098。

  可以说,万厦御园不仅是丝路新区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别墅区,也是距离义乌江最近的别墅,占据着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实现了稀缺城市资源与极致自然资源的完美结合。

  说明会上,新光圆成总裁、万厦房产总经理虞云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丝路新区首个沿江低密度城市墅区,万厦御园占据义乌城心不可复制的绝美地段,也是万厦房产14年来,继开发‘欧景系列’高端住宅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经典力作,相信凭借万厦对法式建筑的深刻理解,建筑细节的精湛打造,必将刷新义乌品质人居的新高度。”

  近年来,丝路新区作为义乌打造中国“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桥头堡”,丝路新区板块内的项目价值愈发凸显。据了解,作为万厦房产献礼义乌的品质人居标杆之作,万厦御园还未问世便备受众多行业人士和客户的关注。自6月3日万厦御园销售中心开放以来,前来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发布会上,万厦御园销售总监姚磊对万厦御园五重价值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宣布7月9日起开启全城盛大认筹,存30万元抵50万元,认筹客户购房可享特惠,令在场的客户按捺不住振奋的心情,不少参加活动的客户当场缴纳了30万元认筹金。

  一名在现场交了认筹金的市民表示:“我比较看中万厦御园位于丝路新区核心区块的位置及周边醇熟便利的配套,以及御园的法式院墅风格。”

  “作为义乌本土的开发商,万厦房产一直在思考,怎样让义乌业主们住更好的房子?万厦御园不仅要从工程原材料、施工操作技术、工艺管理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更要从建筑设计和规划上,满足客户需求和符合客户要求,让万厦御园真正成为‘走心之作’。”虞云新表示,“除了追求精雕细琢的‘好房子’外,万厦御园还将为入驻的业主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服务。因为对于万厦房产来说,房子卖出去了,并不是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