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吾之行,悦未来 ——千人吾悦体验之旅随团札记

发布时间: 2016-08-13 19:4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引言: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由新城控股举办的体验吾悦之悦——千人品牌行活动今天终于拉开帷幕。上午,来自义乌主流媒体、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等近千名人士启程出发,前往吴侬软语之乡常州,实地参观新城在常州的住宅及商业中心,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新城、吾悦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千人大阵仗,新城实力非同凡响

  早上7点,我们前往新城吾悦广场参加活动发车仪式。刚到现场,就看到营销中心门口一片乌泱泱,据说有不少人6点就已在此等候!期间不断有人赶到现场,要么背着大包小包,要么手持各色相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着发车仪式举行,大巴车长龙从义乌出发,开启一段精彩的商业之旅。

  在去往常州的旅途中,从新城工作人员人员介绍中了解到,常州可以说是新城的“大本营”,23年历程,新城从一家本土开发商,成长为双上市房企、中国地产20强。目前,旗下100多个项目遍布全国25个大中城市,集团总资产超800亿元。仅仅在常州这座470万人口的城市,新城的楼盘项目就有两百多个,实力强大可见一斑。

  处处皆用心,实地感受新城魅力

  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站——常州。在新城希尔顿享用完丰盛的午餐之后,我们便迫不及待参观新城·帝景项目。实际上,此前我们对新城帝景就已有所耳闻,毕竟,义乌项目就规划了这种高规格的尊享系住宅产品。

 

  而当我们进入住区,还是被这座体量45万方大盘震撼:52栋独栋别墅,中轴对称带来皇家威严感;大栋距的高层,古典压制的外立面,与项目内的新城希尔顿交相辉映,气势磅礴。在细节方面,也处处都可见新城的用心:人车分流动线、奢华景观、精致建筑小品、工作人员友好礼貌……参观途中,随行的其他朋友纷纷感慨,“要是我们义乌的开发商能有新城七分用心,生活可就不操心咯!”

 

  吾悦我看行!遇见义乌繁华未来

  晚上,新城在希尔顿酒店设宴款待我们这些远方的客人,规格之高足以正面新城的真诚用心。晚宴过后,一行人陆续参观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常州武进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吾悦系商业品牌的开山之作,武进吾悦广场能持续火爆多年并非偶然,晚九点购物中心内依然是人潮如织,好不热闹!有人逛逛品牌时装,有人品味饕餮美食,有人观看电影……走在其中,竟然有一种自己就生活在吾悦广场的错觉。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义乌新城吾悦广场的崛起,相信这么一座集购物中心、商业街、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必将对义乌城市商业气到根本性的推动作用。对于我们消费者,更是一次生活方式的全新升级!吾悦,我看行!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