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所见即可售 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落户“中国家具商贸之都”

发布时间: 2017-07-25 11:21:2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王怡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在被誉为“中国家具商贸之都”的佛山开业。该酒店拥有风格多样的室内设计风格,为客人提供个性化设置的服务体验,而且“所见即可售”,酒店所有家居产品都可以出售,甚至还为顾客提供整体设计复制到家的服务。

  据介绍,酒店分八大空间,家居文化迥异。在325间客房中包含现代、后现代、新中式和法式四种设计风格;拥有30多种房型,小至47平方米大到550平方米面积不等。

  客人可以在预定客房时对房间进行个性化设置和选择,从物品摆放到家居装潢都能够被“深度定制”。据悉,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是中国目前唯一提供此项独特服务的酒店。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不仅在设计上玩出新花样,还跨界和家居“联姻”。在这里,所有的家具、灯饰、卫浴、饰品都是“所见即所售”,只要客人喜欢就可以直接购买。如果客人喜欢某一种客房的装修设计,酒店家居设计团队将整体复制到顾客家中,甚至能够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顾客心目中的理想家。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