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稠城街道“双管齐下”推进城市有机更新

发布时间: 2017-09-14 09:23:0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3日,我市下达了通惠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红线范围图,并将通惠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征收范围和注意事项进行公布。

  从仓后、湖大塘、向阳上片、向阳下片、市场社区区块,再到现在的通惠区块,这两年,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开展得如火如荼。眼下义乌正逢城市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突破县级市格局迈向世界“小商品之都”,全市上下誓将旧貌换新颜。

  作为城市有机更新的主战场,稠城街道责无旁贷,干出了气势,干出了水平,干出有机更新的“稠城速度”。当前,稠城街道、市征收办兵分两路,分别穿梭于市场社区和通惠社区,忙着情况排摸、意愿征询等事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快速高效推进征收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截至昨晚9时,市场社区区块1038户已完成意愿征询,征询同意率达85.5%。

  据悉,通惠区块包括剧院区块和岭头区块,红线范围面积约6.3万平方米,拟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涉及户数约411户。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