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11月9日,义乌城心江畔院墅,万厦御园盛大开盘!火爆竞销!热势难挡!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10:42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9日,被誉为“义乌城心,丝路新区绝版稀缺江景墅区”的万厦·御园一期盛大开盘,首度集中推出的双拼、多拼主力及独栋江景别墅产品,吸引了众多义乌客户前来选购,受到市场的热宠。

  ▲万厦·御园选房实景照

  自万厦·御园样板间开放以来,坊间对于这座坐落于江畔的纯法式院落建筑群关注不断,从“水晶盛宴”的法风荟萃,觥筹交错,到近日“美学生活秀场”的旗袍雅韵,茶间禅意,都无不吸引众多义乌层峰人士亲临现场。

  ▲万厦·御园实景照

  开盘现场,数百位客户亲临售楼处,仅2个小时,一期房源便销售大半。一位购买独栋江景别墅的吴女士开心的说,“这次我们买了399㎡的江景别墅,简直太划算了!这套房子不仅配有4个套房、书房及保姆房,非常宽敞舒适,还有接近300平方的超大花园及80㎡的屋顶花园,5.5米高的230多平方地下室,并配备双车位,实际使用空间达到了1100多平方!对于我们一家四口的家庭来说,也完全够用了。”

  ▲万厦·御园选房实景照

 ▲万厦·御园旗袍秀

  追其根源——万厦·御园对于江景资源的占有,板块区域的选择,本土品牌的塑造,城市配套的享有,纯粹法式的打造,都是其收获焦瞩无数的原因。

  声望江景

  一线江景院墅,百舸争流竞潮头。

  万厦·御园坐揽一方无遮挡江景视野,兼得江滨公园绿廊、会展中心绿化公园,更是御园的后花园。214席位,为客户呈现繁华与自然自由转换的城市江景院墅,以江的思考回归人文。

  ▲万厦·御园项目效果图

  声望地段

  毗邻丝路金融小镇,借势区域发展腾飞。

  随着义乌成为国家“一带一路”的新起点、桥头堡,丝路新区金融小镇脱颖而出成为义乌未来潜力股,万厦·御园毗邻城市声望地段,成就义乌城市发展腾飞的生活梦想。

  ▲义乌城市规划效果图

声望配套
        繁盛都市生活圈,同步悦享精彩生活。

  万厦·御园紧邻香格里拉、新光汇、梅湖体育中心、国际文化中心等大型城市文商政配套,名校学府环伺,举步三甲浙大附属医院第四医院,不远处有轨道3号线江东路站,兼得区域先天利好,在繁华中启卷况味人生。

▲义乌城市规划效果图
声望品牌

  万厦房产14载,业界标杆载誉而来。

  万厦集团成立于2003年,作为新光圆成(股票代码002147)旗下的多元化物业营造者,已成为义乌房地产的领军企业。14年来,先后开发多个住宅与商业项目。2017年,万厦·御园横空出世,势必再一次刷新义乌江畔的人居高度。

▲万厦·御园样板房实景图
声望藏品
  双花园围合院落,国际知名电梯直接入户。

  万厦·御园园区取意三大欧式景观园林,人车分流,独门独院设计,兼得围合院落和屋顶双花园,主力户型4-5个套房设计,层高可达5.5米地下夹层,可做双层会所空间设计,每户配置2个私家车位,更享有富士达电梯赠送,传家式礼序私密空间,礼遇大家族。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