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2018金地&中梁义乌媒体见面会:展望城市 共话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1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8月22日晚,2018金地&中梁义乌媒体见面会举行。

  千亿金地&百强中梁 这一次为义乌而来

  会上,金地集团义乌项目总经理傅宾斌先生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从他的言辞中,我们不难听出金地的发展历程和义乌这座城市的有机更新,恰有一种不约而同的默契。同样是数十年的历程,同样是在国际化的浪潮中从中国走向世界,同样是以创新、前瞻的眼光行走全球。金地如今进驻义乌,就是与义乌携手共进的最好表达。

  成立三十年来,金地集团始终坚持“科学筑家”的使命,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为追求不同生活理想的城市人,打造9大各有性格的产品系列,服务超过35万中国家庭。放眼世界,金地开疆全球,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圣荷西、波士顿等城市,都留下了经典作品。首驻义乌,金地选择联袂同样实力雄厚的中梁地产,将世界襟怀淬炼成对人居的热忱期待,为城市生活带来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气象。

  科学筑家 构建低密城市墅区

  聚焦于金地和中梁选择的这片热土——双江湖板块,义乌的未来正在这里磅礴展开。

  作为新丝路发展时期义乌发展的新引擎概念,双江湖板块将带动城市战略的大实现和大破局,迈向城市的“义乌江时代”,一个属于义乌的大湾区理想即将照进现实。

  正如晚宴中金地集团义乌项目营销总监芦鹏寅先生所提及的,金地集团在产品与服务中,秉承“科学筑家”的理念,基于不同客户价值观,研习每一块土地的特性,以开创性思考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为义乌这座城市定制专属世界级美好生活方式。

  不久之后,金地&中梁共同打造的低密城市墅区将正式面世,项目一线揽江,以排屋、叠墅、洋房三大国际审美趋势之下的高端产品,为义乌构建比肩世界的湾区生活,敬请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