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有毒!护照过期,销售冠军面试被拒

发布时间: 2018-08-25 14:1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面试对于我们来说当然不陌生。但若问你如下几个问题,一分钟内你是否能给出顺畅而精准的回答呢?

  你的护照上一共有几个国家的邮戳?

  你会几个国家的语言?

  什么题材的电影最吸引你?

  你下半年想去的旅游目的地?

  这些看似与房产销售没有丝毫关联的面试题,来自于金地义乌项目招聘现场。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护照过期,销售冠军面试被拒!

  某城销售冠军,曾打破所在项目的全城销售记录,就销售能力三大模型——驱动力、销售技巧、工作经验而言,他堪称完美。然而面试表现优异,临场反应俱佳的销售冠军,却因护照过期,且他表示自己因工作太忙绝对不会再出国旅行而被意外拒绝。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面试结束后他对因护照过期而被拒表示惊讶,而金地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所需要的员工,应具备工作与生活都能合理安排的能力,不能因为工作忙碌而使生活无趣。只有生活有趣的人,才会具备开朗、热情、阳光的心态,能放眼全球,思考人生,匹配他们在义乌的高端项目销售,他们不仅仅贩卖房子,更是需要贩卖有趣的生活。

  用心做事,诚信为人,千亿金地为世界义乌而来

  “树人重于树楼”是金地集团一直以来的人才理念。就项目团队建设而言,业绩无疑是衡量考核的基本标准,但相较其他执着于对产品与价值的深入挖掘与解读宣传,在此之外,金地致力于培养员工“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放大视野、做大格局,做到诚信、人本、科学、思想,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的要求,提升客户对品牌的信任感。

  用心,源自热爱,保持本心全情投入,方能挑战自我,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双江湖板块是世界义乌核心城区开放改造的核心地块,金[l2]地必须为这片最好的城市墅区寻找与之匹配的“生活顾问”,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置业建议。

义乌城市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世界湾区生活顾问,金地破局义乌世界湾区人居封面的思考

  项目在设计之初,金地便深入探寻义乌城市进程与双江湖版块特性的契合点,师法比弗利山庄,纽约湾区的长岛、日本东京湾区等世界湾区生活,借助湾区独有的强劲持续的经济发展动力、优美宜人的生活环境、多元包容的文化氛围,建设义乌的世界级湾区人居样本。旨在以低密精工墅品,如艺术品般精雕细琢双江湖这个崭新的“亮丽的义乌城市名片”,造就义乌城市高端的人文环境的人居封面。

日本东京湾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而置业客户经理,也将不仅仅只是是售卖房子的人,更是在以生活顾问的角度,去为每一位客户提倡更好的生活方式,这是金地人对自己也是对客户的承诺!值得期待,金地&中梁巨匠联袂打造的双江湖项目,必将吹响世界义乌湾区生活崛兴的响亮号角。

  进行事实事件描写,进行人物形象设定,例如某城销售冠军,某日面试表现优异,现场临场反应俱佳,缺意外被拒,进行客观事件描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