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2018义乌媒体金地集团深圳品质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31 18:2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8月29日,金地集团、义乌媒体2018深圳品质之旅圆满结束。在这三天品鉴中,义乌各媒体大咖们一起奔赴东莞、深圳两地,近距离体验金地集团产品系项目,用专业的眼光见证金地集团的品牌实力。返程后,媒体大咖们表示义乌湾区生活必将C位出道,纷纷为金地打CALL。

  金质之鉴:国际视野,方迭东方华宅

  2018年8月27日,“千亿金地,阅鉴世界”金地集团、义乌媒体2018深圳品质之旅正式启程,媒体朋友们先行抵达杭州,近距离领略金地生活的魅力。当天中午,大家抵达新白云机场,在金地随行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此次品质之旅第一站——东莞风华公馆。

  在东莞,如果你没有见过金地风华公馆,你也许不知道什么是东方华宅。但此次参加活动的嘉宾却有幸得以遇鉴:作为金地在东莞打造的风华系产品标杆之作,风华公馆可以说是人人向往的一处居所,它完美诠释了属于东莞的世界现代情致,和逸雅东方的现代生活方式。让东莞的建筑与居住文化同国际接轨,开启了东莞第三代华宅新时代!

  未来之鉴:解密千亿金地实力所在

  品质之旅的第二站,媒体大咖们亲鉴了金地深圳大本营,在深圳金地集团总部,集团负责人详细全面地介绍了金地九大产品系列、“五星精装家”、“Life智能家”等产品特色,充分展现了金地“科学筑家”的企业使命、“智美精工”的产品理念。

  随后媒体团一行来到了金地108科学筑家馆。在这里,“大咖团”领略了金地研发的优品宅Carefor+户型精装样板间,并亲身体验了智能家居产品“Life智能家”和性能提升产品“Life优享家”。

  此外,“大咖团”一行还在金地坪山网球学校实地体验网球运动,与金地东南区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积极探索网球体育产业和国际教育,持续性开展“金地小桔灯”“弘金地慈善公益基金”等一系列公益品牌活动,金地集团在主营地产开发的同时,让社会责任落地生根。

  历经此行,“大咖团”对金地成立30年来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及产业布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家公众公司,金地集团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注重承担社会责任。

  砥砺之鉴:全新力作——与义乌共世界

  1988年起步至今,砥砺30载,作为中国早期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秉承国际化视野,依托稳健的经营模式,金地一直走在行业前端。2016年,金地在行业逆潮中脱颖而出,年签约金额累计约人民币1006亿,正式迈入千亿房企的行列。

  30载“科学筑家”,金地集团以地产理科生的思维,通过对人居样本的分析,为追求不同生活理想的城市人,打造9大各有性格的产品系列,服务超过35万户中国家庭;甚至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圣荷西、波士顿都留下了经典作品。全球客群的国际化雏形已经基本形成。

  此次金地的全新力作来到义乌,携手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梁地产,打造位于江湾板块的全新低密华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金地&中梁的强强联合,将为义乌带来的国际滨水人居作品,展示其“与义乌共世界”的期望与决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