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江湾滨水国际生活区,义乌再难寻

发布时间: 2018-10-03 15:28: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山海雄浑的长江黄河,风起云涌的世界版图,新时代的中国,从世界湾区呼啸而来,这一切,推动着低密墅区的履新之路。而在义乌,真正的低密墅区以“万达CBD城市滨水墅区”的时代资产和光辉品性,为义乌人居再立丰碑,更以精准的产品内核,为叱咤义乌的时代风云人物打造一处符合身份的城芯低密墅区。

  “醉美地块”打造全新滨水生活区

  说到“世界湾区”,不得不提被称为“世界第一超级富人区”的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

  “百年奢华美国梦代言者”纽约长岛区,可以尽情“在阳光下冲浪的湾岸圣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NOOSA湾区,拥有“天下第一湾”美誉的香港浅水湾,马来西亚的BURAU湾,日本的东京湾,悉尼的双水湾以及新西兰的霍克湾。

  湾区轻易就把生活上升成为艺术,不经意间成为生活的典范。而在义乌,湾区时代属于双江湖(规划中),双江湖亦是义乌的曼哈顿。

  伴随着双江湖的崛起,江湾板块将成为义乌环境优美、生态优良、业态高端、配套齐全的绿色生态功能区、智慧都市样板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和创新驱动示范区,擘写着世界义乌的“黄金原点”,成为城市向上的风向标。

  中央住区,低密墅境为珍稀而来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中轴,它是城市发展脉络,记载着城市历史沉淀与前行砥砺,承载着一座城市的非凡荣耀。

  帷幄义乌城市中央,世界江湾还原每个人对都市生活的原初理解,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独特人文情怀,用繁华汇聚的全新生活方式迭代义乌人居体验,以恢弘气度筑造时代低密墅区。

  世界江湾雄踞双江湖核心,轻轨站(建设中)、航空站、义乌西站即时畅达;同时,直面一线义乌江滨;尽占一城盛世繁华,5-10分钟畅享万达商圈;更有枫叶国际学校、海洋幼儿园、江湾小学等生活配套环伺,进阶全新生活理想,致敬城市大人物。

  双江湖、湾流域之上,世界江湾为义乌启幕新一轮的时代巨变。

  “世界江湾,在义乌享受国际湾区范本生活”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说,理想住宅有四个条件:建在高处、感知四季变化、自然的风、和睦的邻里关系,这也是豪宅所追求的,所以,低密墅区,无须凌驾于自然之上,无须抽离在喧嚣之外。

  开放包容,它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而这,正是世界江湾所追求的。

  为了达成这一追求,世界江湾摸寻着现代品质人居的发展脉络,找到这座城市的生活至境。

  一生得意,如墅人居。建面13万方湾区墅境,以汲取国际潮流的新亚洲建筑美学,媲美纽约长岛天水相接的居住天地,匠心规划洋房、叠墅、排屋,启幕世界化生活标准,致敬当代义商的世界眼光。

  免责条款:

  1.本项目地名办核准名为:“西江雅苑”,推广名为“世界江湾”,开发公司为:“义乌市中梁创置业有限公司”;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0月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关于义乌双江湖新城、双江湖水域面积相关规划来源:浙江新闻官网-专题>聚焦|义乌双江湖建设专题链接:

  https://zj.zjol.com.cn/subject.html?id=746280仅供参考;

  6.有关江湾板块的规划来源中国义乌官网-政务公开平台,链接: http://www.yw.gov.cn/zwgk/a/zzjg/ywjjjskfqgwh/xmjs/201808/t20180802_1543123.shtml,仅供参考;

  7. “世界湾区”资料来源:

  http://cq.news.fang.com/2017-05-27/25330709.htm

  8.“天下第一湾”资料来源: http://www.3hk.cn/hk/2017/05/11/96467.html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