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义乌江湾有机更新1号地块正式定调!

发布时间: 2018-08-24 19:2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有一块广告牌,上面硕大的八个中文大字——“奇迹中国,商贸义乌”,曾燃起无数异国游子的民族自豪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最近,义乌出现了一块更加荡气回肠的户外广告牌——”与义乌共世界“,它是有机更新江湾1号地块的首次亮相,这块土地是义乌政府双江湖版块及有机更新两大政策影响下的沿江低密住宅地。据报道,这块土地将会由两大房企金地集团与中梁集团,联袂打造。气势磅礴的六字背后,关于义乌、关于世界、关于未来的前沿思考,值得你我细细咂味……

  义乌,中国撬动世界的杠杆

  将时间指针回拨至本世纪初,中国加入WTO,义乌捕捉国际市场开放带来的契机,投身世界经济大循环;面对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义乌大胆改革国际贸易体制,探索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激流勇进!

义乌港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2014年开始,经过四年多的发展,“义新欧”中欧班列陆续开通了9个方向的国际线路,已跟35个国家和地区有进出口贸易往来。如今的义乌,商品出口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有近50万人次的境外采购商…… “一带一路”建设五年来,义乌在世界舞台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双江湖,世界杠杆的新“支点”

  在城市发展的世界进程中,即将磅礴展开的双江湖区域的蓝图,令人心潮澎湃。双江湖区域连接义乌城区和中西部,规划打造为浙中现代产业发展引领区、浙江都市建设的样板区,形成义乌区域经济的新增长极,引领义乌迈向媲美世界湾区的“义乌江时代”。区域内规划的点睛之笔双江湖,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堪称“义乌的西湖”。

双江湖板块效果图

  如果我们把目光进一步聚焦区域内的板块,不难发现还有得天独厚的宝地——江湾板块。在全球都在发展“湾区经济”的当下,江湾板块沿着义乌江铺展,北连老绣湖商圈,比邻江滨绿廊、总部经济园,毗连万达广场,繁华与自然共生的环境,实属难得。

义乌江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千亿金地百强中梁,强强联袂,高端新作值得期待

  此次金地集团首进义乌,携手中梁集团打造位于双江湖版块江湾核心地段的低密住宅项目,周边配套日渐升级,紧邻规划的滨水儿童公园、中央公园等,云集义乌多座知名学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义乌来说,对金地集团的到来期待已久。因为在金华,金地已经深耕6年,先后打造了金地艺境、格林春晓、江山风华等多个经典项目,有口皆碑。金地始创于1988年,始终坚持“科学筑家”的使命,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为追求不同生活理想的城市人,打造9大各有性格的产品系列,服务超过35万中国家庭;甚至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圣荷西、波士顿都留下了经典作品。

  而此次与之携手的另一家实力房企——中梁地产,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此次两大业界巨匠的联袂之作,将为义乌带来颠覆性的国际滨水人居作品,展示其“与义乌共世界”的期望与决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