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建筑观 | 用宽景院墅,匹配大格局

发布时间: 2018-10-24 16:24:09 来源: 作者:

  (图片源于网络)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清晨,迎着温暖的江风,开启了一天的美好;黄昏,一路山水一路歌,回归到心灵的港湾。家,便是是美好的起点,心灵的港湾。在金地中梁·世界江湾,华美不言的建筑、葱葱郁郁的园林、奔流不息的义乌江、推窗可见的远山皆成景色,他人眼里的秀丽景色,您却触手可及。在这里,圆梦江畔,实现国人骨子里的滨水宅院生活。

  自然为邻,惬意生活

  万象繁华的城市中,钢筋混凝土之外,一方敞阔空间,向天地借更多诗意。是阳台,是花房,也是远方的田野。

  活泼的青藤,在阳台任意攀爬;烂漫的花草,肆意绽放。支两张简单的木质桌椅,眯着眼,枕着细碎的阳光,一不小心就闯进了一个馥郁芬芳的长梦……站在阳台上,享宽心阔景,阅人生高低若是有更近天空的高度便能极目远眺山水风情、霓虹与人群,而在阳台的你,亦会是别人的风景由此收获的达观心态也是种难得的人生智慧。

  (示意图)

  打开一扇窗,以俯视的角度,总可以阅见很多景物。停留10秒,再以仰视的角度,则预见心中的梦想。建筑、江水、蓝天、白云……一览无遗!胸怀天下!金地中梁·世界江湾——无论景、城、人,都艺术式的共存。

  宽景院墅,舒适生活

  院落,是诗意的。很难分辨究竟是流传了千百年的诗句赋予院落诗意的想象,还是院落自身的美好意境激发了文人墨客心底的诗意情愫。

  只要您用心打理,庭院一年四季都可以郁郁葱葱,有可观的、可闻的、可品的。不仅仅赏心悦目,有时你的嗅觉神经被牢牢地牵住,一种沁人心脾的花香袭击着你,包裹着你,你完全沉醉其中。如果您的园中种上了心仪的果树,甚至你不用踮脚,伸手就可以摘得一串金黄金黄的枇杷,抑或一个裂嘴露出晶莹剔透籽粒饱满的红石榴。

  (示意图)

  提到写院落的诗人,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陶渊明笔下的“院”,最闲淡、最质朴却悠悠然地,让生活于繁华中的你我,心生无限向往。

  金地中梁·世界江湾宽景院墅,既是休身养性、暂时脱离喧嚣纷扰的居家之地,又有专属私人的城市花园,住在此地,何乐而不为!

  非凡选择,非凡生活

  成功人士多选择在城市中置业,因为距瞬息万变的商机近、距成熟的商务环境近,可以更好地助力自己的事业发展。如果理想的生活方式可以与事业追求保持同步,那么高效、便利的多元空间将令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示意图)

  金地中梁·世界江湾——滨水城市墅区,兼顾城市繁华与自然美景,不仅是商界巨子、精英阶层的理想住所,也是彰显不凡实力与身份的家族徽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