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归心共映,融入义乌 融创义乌森山首作,城市双展厅璀璨盛启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4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融创中国与世界义乌的首次会晤,是顺其自然的美好发生,是城市生活的内在呼唤。

  12月1日,一场全城瞩目的义乌盛会——“融创义乌森山项目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圆满落幕,在义乌媒体朋友与来访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世界义乌人的湖山珍藏,终于拉开大幕。义乌人居新意境、新版图、新封面,随着2018融创鼎新之作与展厅开放的步调,一一划世而来。

  崭新名片,启封义乌

  作为融创中国首入义乌的标志性时刻,基于对城市的理解,融创匠心定制了“义乌之心”和“万达广场”两大城市展厅,以端庄大气的面孔,全面丰富地展现融创中国的品牌风貌,让义乌真切感受到时代人居的崭新界面,以及融创融入义乌的美好初心。

  双展厅的精彩几乎同时盛放,一边是热情互动的现代范,一边是汉服古乐的中式风,将时尚审美与高端优雅融于一体,完美的契合了融创森山项目的尊贵气质。融创定制印有“义乌的天赋”、“世界义乌人的湖山珍藏”字样的合影框,嘉宾们纷至沓来,与舞者合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透过展厅开放,看见融创致敬城市的另一种表达,对义乌的敬意,对未来的创想,融创将执笔城市山水大境,启封城市藏卷。

  鼎新之作,首发义乌

  一流的现代豪宅,总是先确定生活本身,再为生活匹配建筑。——理查德.迈耶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融创一以贯之的营造准则。在洞察义乌生活的基础上,融创森山项目携三重本质,一是作为2018融创鼎新之作,二是为世界义乌人度身定制的城市湖山墅居,三是融创高端生活价值范本,诠释生活的真意。

  经过15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逐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布局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三大战略板块,持续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创领中国高品质人居的时代标杆。融创森宇强强联袂,共筑融创森山项目,精琢专属于义乌的人居盛景。

  融创中国,焕新义乌

  在业界看来,融创是“中国房企TOP4”(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流量金额排名第4),是高端精品住宅的代名词;

  在业主看来,融创是让回家成为归心之旅的开拓者和实现者,是30余万家庭、近百万客户美好未来的筑梦人。

  更新义乌人居版图的同时,融创还将焕新义乌的人居服务。为义乌带来融创独有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社区,致力于成为义乌家庭首选的“品质生活服务专家”。

  城市繁华与瑰宝山水的共鸣之旅,是融创洞悉城市未来的精准眼光,为每一位心中有城市有自然的世界义乌人,实现人生的归心之所。融创森山项目,城市双展厅雅境已启,恭候莅临。

  融创义乌森山项目

  展厅地址:义乌万达广场/义乌之心1F中庭

  免责说明:

  1、本项目开发公司为:义乌市森山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2月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3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