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义乌之心展厅十一放大招,高空钢琴盛世音乐会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18-10-01 13:47:14 来源: 作者:

  近三米高的跃地舞台,一场气势蓬勃的盛世交响。这个国庆,义乌将上演一场融贯古今中外的“史诗级城市音乐会”。

  交响的力量,高空钢琴音乐盛奏,一线名团,一流演奏,近3米高舞台,一场高等级高品位的交响音乐会,即将在义乌城市的上方会演。震撼的视听享受,可谓是义乌头一份!

  动力十足,和摇滚一起触电

  超强的节奏感,激情十足的现场表演。在义乌之心,受猫王,感受约翰·列侬,感受崔健,每个音符都紧紧扣动心弦,没错,是火花迸溅的感觉了。

  感受优雅,曼妙在竖琴的音乐海洋

  丰富的旋律和曼妙的音色,交响乐和歌舞剧中的重要角色。时而柔和优美,时而铿锵有力,超强的情绪感染力,义乌整座城市都在其中升华。

  融贯古今,奏响城市的声音

  传统古典乐,碰撞现代流行电音;慢节奏小调,混搭快节拍POP。融汇古今的音乐盛宴,带来风格迥异的感官享受。

  蒂凡尼法式甜品,首到义乌

  击中心底的蓝色海洋里,藏着高颜值的梦幻甜品。气质超仙,味道超美,简直是一场精致的派对狂欢。

  赶快来义乌之心绿地朝阳门展厅和义乌一起聆听城市的声音吧!!!电话:0579-8858 9999。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