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义城厚爱,滨至如归,“滨江之夜”文艺晚会温情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1-14 11:14:18 来源: 作者:

  歌舞狂欢

  蕴意着新年的美好与祝福

  二十六载峥嵘岁月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滨江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匠著精工,敢为人先

  深耕义乌两周年

  落址与迭变演绎着传奇的力量

  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义乌人

  感受着滨江集团的人居品质情系义乌

  座无虚席,意犹未尽,1月12日,义乌市文化广场内,再华丽的词藻,都难以形容今夜的美好。就在今晚,义乌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由百强房企滨江集团精心策划并举办的“2019滨江之夜新春文艺晚会”的完美演绎!

  洋溢着新年的喜庆,希望与美满,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在数千业主的翘首期盼中,以群舞《开门红》拉开了晚会序幕,火红的绸缎,喜庆的歌舞,将滨江集团对义乌的美好祝愿带给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滨江26载 浙江人居标杆

  滨江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26年来专注高端奢宅开发,先后打造武林壹号、湘湖壹号、钱塘印象、阳光海岸、金色海岸、城市之星等40余个高端作品,堪称“浙江豪宅专家”。2016年落址义乌,两年之内,滨江德信·公园壹号、滨江壹品、滨江·锦绣之城每一个都是区域的标杆之作,上榜义乌楼市明星楼盘,逢开必大捷,共筑助力义乌现代化人居。

  此次联欢晚会秉承滨江集团一贯的高水准要求,晚会汇聚义乌超高人气明星阵营,国家一级演员严圣明、中国民族唱法青年歌手金瑶、浙江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陈臻、夺得多项国内外大奖的金牌魔术师蒋亚平等国内知名艺术家汇聚一堂,倾情表演。在节目表现形式上,更是追求多样性与精致的完美统一,歌舞、朗诵、合唱、杂剧、魔术等形态多样,精彩纷呈的艺术表达形式,将滨江集团对义乌赞美与热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节目异彩纷呈 礼遇美好时光

  滨江集团义乌区域的员工,更是在晚会上倾情奉献了一首发自肺腑的诗歌朗诵,博得了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诗歌读出了滨江人对义乌这个家园深深的感情,以深刻、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滨江集团对义乌高品质人居的关怀,将滨江集团的人文情怀带给现场每一个业主。

  关注义乌未来人居发展,是滨江集团的使命;关爱义乌青少年的成长,更是滨江集团应该履行的责任。在童声合唱《中华孝道》中,业主们看到了义乌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的阐释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现代舞蹈《我们的时代》、《源·缘》等具有新时代气息的欢歌热舞点燃了现场业主的热情;精彩的扑克魔术表演、杂技《一根羽毛的重量》等节目,让台下观众惊呼声和喝彩声不断;歌曲串烧《百鸟朝凤》《问春》《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以欢快的节奏展现义乌蓬勃向上的力量。

  获得多项行业内金奖的义乌籍著名青年歌唱家金瑶一出场便引来了嘉宾的不断欢呼,一曲悠扬的浙江名曲《美丽浙江》与前一曲由著名歌唱家陈臻演唱的富有俄罗斯风情的《贝加尔湖畔》遥相呼应,恰似“一带一路”连接东西方,谱写文化交融的友谊乐章。中国优秀青年歌唱家的深情演绎,大美和声令人陶醉,抒发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随后,国家一级演员,浙江著名歌唱家严圣明的《一杯美酒》和清唱的意大利名曲,让到场的嘉宾无不为之精彩的演唱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滨江之夜新春文艺晚会的精彩表演,让1月12日这个原本平凡的日子定格在了晚会那充满艺术气息的2个小时之上。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希望是绽开的花朵,屋外虽已寒冬,屋内暖意融融。深情,豪迈,高声,低语,轻歌曼舞、衣决飘飘、音韵和鸣,台下座无虚席,台上倾情演绎。

  此次晚会在精彩刺激的年度压轴戏——锦鲤抽奖环节的高呼声中落下帷幕。9位幸运的业主摘得了此次滨江集团精心准备的总价值约百万元的大奖!这份大礼鉴证着滨江集团的诚心,更是对义乌美好未来的期待。此外,更有100位业主获得了不同价值的来自滨江集团的精美微信抽奖礼品,1月12日,是一个属于滨江业主的欢乐之夜。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新的一年,滨江家人们欢聚在“滨江之夜”,共同庆贺滨江集团深耕义乌两周年。这是一场滨江集团答谢各位业主的盛典,更是展望义乌未来人居的风向标!

  26年恢弘历史,滨江集团虔心建筑,在杭州滨江的第27个年头,滨江集团,将以更坚定的决心履行“做行业品牌领跑者,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的理念,2018,一个收获颇丰的年份,2019,在义乌的大地上,滨江集团,将写下新的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