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图说房产 正文

音乐、美食、派对……五一小长假的这场泡泡音乐节将燃爆义乌!

发布时间: 2019-04-28 10:37:56 来源: 义乌房产 作者:

  我们仰望星空,思索音乐的终极意义,是夏夜此起彼伏的虫鸣、绿荫深处的清风、恋人间的絮语、刹那间满溢的感动,也是归于心灵理想的美好呼唤。

  5月2日,融创·森山半岛将联合森山小镇,于铁皮石斛地理公园举办首届“半岛音乐节”,特邀三大超燃乐队,更有泡泡魔幻秀、美食集市、趣味互动等精彩盛会,和家人一起,徜徉在林间、在草地、在公园,开启专属义乌的狂欢之旅!

  音乐与生活,在本质上是相通的。这一次,专注于匠造美好人居的融创,以臻心为起点,以音乐为媒介,联合国内知名音乐平台,举办一场融合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的感官盛宴。

  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地点,在将于5月1日正式开放的“森山健康小镇铁皮石斛地理公园”,总体占地1500亩,园内布局世界硅化木地质公园、院士林、世界珍稀瓜果花卉中心、铁皮石斛资源库、科普中心等功能区块,是可游、可赏、可学的国际生态基地。

  当音乐与半岛浪漫相遇,当激情与小镇新鲜碰撞,一种联结自然、活力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启幕义乌“小镇+半岛”的理想人居的同时,森山半岛首届泡泡集市音乐节又将带来怎样全新的思想迸发?

  在《音乐是什么》一书中,作者将音乐比作一座城堡,节奏是基底,音程是砖瓦,起承转合,延伸时间与空间文化的魔力。在森山半岛音乐节上,特别邀请婺乐队、青年公社乐队、声厂乐队等一众知名实力音乐人,带来缤纷精彩的舞台!

  这三组音乐人,或许你早有耳闻,或许你不曾出席过他们的演出,那么森山半岛音乐节,将是属于你的时机。

  不论是坚持自由唱作的婺乐队,还是燎遍昱城、巡回各地的青年公社乐队,或是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经验丰富的声厂乐队,总有一支队伍,总有一首音乐,对你胃口。

  【婺乐队】

  诗与远方,都在旋律之间

  新晋乐团,将以爆发的热情奔向自由的方向

  【青年公社乐队】

  摇滚星火,燎遍昱城

  心中的那团音乐之火从未熄灭音乐的魔力便是凝聚力

  【声厂乐队】

  用专业的追求,创作流行的声音歌里的青春,永远没有终点。

  音乐节从最初的小众时髦,逐渐变成一种大众的新生活方式,跨越年龄、地域、性别、爱好,深受人们的喜爱。

  半岛音乐节不只是一场音乐与城市的对话,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森山踏青游记。暮春初夏的畅游,音乐、艺术、文化、流行和生活的完美融合,让身心都能在假期得到最惬意的放松。

  除了绚烂澎湃的音乐盛典,森山半岛还为慕名前来的“乐迷”们和游客们准备了精彩活动,从魔幻泡泡秀到公园互动抽奖,从小吃云集的缤纷集市到花式手游,让公园化身城市游乐场,零距离感受半岛的精彩生活。

  5月2日,贯穿上午和下午,于铁皮石斛地理公园邂逅醉美假期,融创·森山半岛泡泡集市音乐节,等你“跨乐”而来。名额有限,敬请持续关注近期动态,获取音乐节最新资讯!

  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报名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森山半岛,地名办备案名为:森山半岛;商品房预售证号:义售许字(2019)第009号,开发公司为:义乌市森山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4月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4、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出卖人保留对本次活动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