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融承千年,芯启佛堂”——万固·融园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千人赏鉴,沸腾佛堂

发布时间: 2019-08-19 17:07:43 来源: 作者:

  8月17日,万固·融园销售中心在佛堂人民的呼唤下正式亮相。项目领导、嘉宾客户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销售中心的璀璨绽放。

  据悉,活动当天吸引了千余人到访,从白天的“水上嘉年华”,到晚上精彩纷呈的晚会表演,俨然成为沸腾整个佛堂的热点所在。

  △现场图

  水上乐园,清凉启幕

  此次销售中心开放,为佛堂人民带来了一场维时半个月的“水上嘉年华”。多日的筹备和精心的准备,在开放当天首先获得了佛堂小宝贝们的热烈欢迎。

  露天大泳池、巨象滑梯、动物造型浮漂、湛蓝清澈的池水,宛如一缕清风吹散了酷暑。孩子们在戏水区肆意嬉戏,纵享亲水、戏水的乐趣,仿佛置身清凉海岛,尽享夏日狂欢。

  △现场图

  礼炮齐鸣,融园大开

  有泳池作为前奏,晚上慕名而来的宾客更是络绎不绝。销售中心外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悠扬的音乐奏启,庆典氛围被渲染得愈加浓厚。

  △现场图

  傍晚6:30,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此次开放盛典的序幕。项目负责人骆总首先上台致辞。骆总表示,项目作为万固地产在佛堂的进阶作品,无论是地段和产品,都具有珍贵的唯一性。万固·融园是对佛堂现有住宅产品和生活方式的升级,也会适应更多佛堂人的选择。

  △现场图

  相关领导陆续讲话完毕,为雄狮进行了点睛仪式。随着现场礼炮齐鸣,金花四溅,雄狮吐出庆贺的对联,与此同时,销售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预示着融园正式对外开放。不少宾客迫不及待地入内参观,仔细研读宣传资料;沙盘前更是热闹极了,多是争先恐后地一睹融园风采的热情佛堂人!

  △现场图

  璀璨之夜,千人喜贺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室外的露天晚会也正高潮迭起。颇具佛堂特色的古镇腰鼓,方言秀、婺剧表演、旗袍礼服秀等精彩演出,与千年佛堂的底蕴相融合,织就了一幅美轮美奂的盛世锦绣图。小朋友们带来的各种声乐表演,以及现场的劲歌热舞,则为这幅盛世图景注入了新鲜活力。

  △现场图

  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各种家电礼品随着晚会的进行一一被幸运观众收入囊中,受到全场的一致艳羡!随着最后双门电冰箱大奖的尘埃落定,万固·融园销售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