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图说房产 正文

义乌欧景小区开展“盛世华诞 和美中秋”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4 19:4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方平

  “生活在欧景,感到很开心,没事干的时候,就爱在小区里到处溜达溜达。”“今天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业委会筹备这场晚会的时候,我就报名了一个节目”……9月12日,义乌欧景小区业主欢聚一堂,共度和美中秋。

  据业委会主任陈小勇说,这场晚会于两个月前开始筹备,包括前期的策划、拉赞助、节目排练等,由业委会全体成员共同操办,其中也不乏物业跟栋长的帮助,大家不计酬劳,自愿参与到这场晚会中。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笛子独奏、黄梅戏、拉丁舞……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台上载歌载舞、热情澎湃,台下人头攒动、掌声不断。

  本次晚会的费用基本以赞助的形式解决,所以现场摆放了各种展位,供赞助商进行展示。为了让欧景小区的业主能够接触到优质商家,这些赞助商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今年更是引进了一批进口商品。

  此次晚会拉近了小区业主之间的邻里关系,营造了邻里和谐、家庭和睦、治安良好的小区文化氛围,展示了小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欧景小区作为平安+智慧小区的示范点,在全体业主的努力下,也是取得了诸多荣誉,曾获得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小区、义乌市精神文明办授予的四星级文明师范小区等。欧景小区内配有一支专业的平安服务队,定时定点进行巡逻,保证广大业主的安全,同时安装门禁、监控、电梯智能卡等,使小区实现智能化。且物业的后台有一套完备的系统,能够实时了解业主的情况,在每一栋楼配有一位管家,实现一条龙式服务。

  尽管欧景建成到现在已近10年,但小区的外观、绿化、硬件设施等一直都走在义乌各小区前列,整体的欧式风格、道路旁的小桥流水让人赞叹,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健身区域是欧景人休闲的好去处。物业一直都致力于对小区内各项设施的维护管理,从不松懈,而业主们也拧成一根绳,想要把欧景建设得更美好。

  他们,还将继续建设平安+智慧小区,逐步改善小区内现存的问题,打造更加平安、和谐的小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