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丨杭州品质之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0:10 来源: 作者:

  游于行——

  11月9日,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带领由义乌主流媒体代表组成的“品质鉴证团”以及30组客户家庭一同亲临杭城,开启为期2天的品质观摩之旅。

  通过此次杭州品鉴行,让媒体与客户们触摸到了时代滨江与千亿金地的品牌力度和品质高度。

  时光淬炼 品质如一匠心封面

  灵韵动人的杭州,既有江南水乡独特的秀美,亦有如钱塘江般绵延不断的繁华与璀璨。

  滨江集团,作为浙系品质房企领军品牌,27年轨迹,冠以“中国品质豪宅营造专家”先后开发了万家花城、金色蓝庭、城市之星等深受市场和购房者认同的系列产品;同时还开发了武林壹号、湘湖壹号、华家池、杭州壹号院等豪宅标杆。

活动图

  杭州品质行第一站便雅鉴了坐落于萧山区奥体中轴的标杆大盘35万方滨江·江南之星。“走到单元门口,考究的大堂外立面,能体现圈层身份,户型设计也是相当让人满意,对于滨江品牌的房子来说,品质感真的物超所值。”随行的一位客户这样表白到。

活动图

  下午时分,带领着大家参观由信达地产、融创中国、滨江集团联袂打造的中国主场,奥体TOD——杭州壹号院(信达中心臻奥院),正居奥体中央公园内,咫尺“莲花碗”、奥体博览中心,以划时代手笔擘画全新未来都会生活疆域,通过项目自身的恢宏商业版图,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都会品质生活复合体。

活动图

  经钱江三桥、庆春隧道和望江隧道(在建)、博奥路过江隧道(规划),无缝连接钱江新城核心,更成为周边数十个品质小区近百万业主出行的优选目的地。规划地铁6号线、7号线在此交汇,立体交通网络凸显区位优势。依托地铁枢纽上盖,通过以枢纽站为中心的高度融合、集聚型开发,打造品质的TOD模式综合体。

活动图

  其自身产品价值亦是诠释滨江造的品质与设计理念落地,让本次参观的所有用户感叹当真是定义为“只定制,不复制的壹号院产品”中国豪宅称号。

  其建筑格局尤为突出的是“塑造标志性形象”。近百万方的建筑蓝图包括了奥体标志群——“北斗七星”中的“天枢”、“天璇”、“天玑”三颗星,成为奥体国家标志形象的有机构成。以轨道交通“枢纽站”为中心,自身就是杭州购物游乐的重要城市目的地,从城市量级、未来昭示性上,更加具有显性的标杆意义。

活动图

  看完繁华与未来之后,紧接着去杭州自带流量的现象级红盘——金地·玖峯汇,世界金融家的美学作品为项目属性定位,实景示范区以融入金融后湾概念标签,树立着杭州当代美学“颜值”当担的产品形象,让义乌媒体人与客户们感触不愧是杭州人心中的“网红”。整个项目都透着一种理科金地的独特气质,用大师的感觉来形容:“这是一种理性的美学”。

活动图

  玖峯汇从诞生之初,就承载着一个使命,金地集团“峯汇系”的全国首发落地项目。金地自身理工科对产品的执念,以当代美学创新市场,产品基因上拥有前瞻性。

  玖峯汇以“时代、美学、艺术”产品打造城东都市感品质大盘,在并不热点的板块,用美学为项目赋能,用豪宅化的产品力,将自己塑造为城东的产品封面与颜值封面。

活动图

  一天行程结束,每到一个项目,其亮点都令人感慨,滨江和金地两大品牌开发商对于房子、对于生活的打造和研究,都让人们所震撼,两大房企深谙城市气质,在惊艳的背后,是深度洞察城市,与城市心心相印,挖掘和切实了解人们居住的生活。

  不负品味 与情同居

  第二天,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带领着客户家庭和媒体人一同到访杭州莫干山风景区,感受杭州的生活惬意与休闲。

活动图

  在莫干山农乐场体验越野UTV、高空攀岩、真人CS、缅甸桥、草船借箭、有机瓜果采摘,感受一天中的刺激、娱乐时光,让本次品质观摩之旅添加更多生活味,同时了解更多的生活细节。

活动图

  品质相承 肇起义乌封面

  见证了蜚声全国的钜著,滨江、金地两大房企,以匠心落成每一个品质筑居,且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挑剔的眼光。

  滨江与金地于人居营造中历经近30年的探索与打磨,深谙品质人居的筑造之道,先后知交义乌城市,深刻洞察义乌生活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匠心,2019共启万家风华。

项目鸟瞰图

  择址三圈交汇的城市核芯地位,凝聚两大开发商营造经验之大成,以金地物业的人性化关怀,为义乌人提供高质焕新生活,契合义商的人居理想,以共鸣义商的初心与决心,成就义乌土地的骄傲。

示意图

  目前,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城市体验中心(万达广场1F中庭&义乌之心1F中庭)双展点,现已倾城盛放,恭迎品鉴!

实拍图

  免责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地名办核准名为:“万家风华小区”,开发公司为:“义乌滨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