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与杨澜、吴伯凡一起,见证义乌的金茂传奇

发布时间: 2019-11-19 10:57:04 来源: 福田金茂府 作者:

  中国金茂自进驻义乌,便受到了全城的广泛关注和热情追捧,从四大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到日常咨询的火爆人气,无一不证明中国金茂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中国金茂城市展厅 | 实拍图

  11月29日,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杨澜携手商业思想家吴伯凡和神秘嘉宾共同亮相盛典,揭幕世界义乌的金茂时代!

  相约杨澜

  分享品牌体验官的金茂之见

  在中国,杨澜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知名媒体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中国电视深度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主持人、与全球近千位知名人物成功对话、北京申奥形象大使……这些闪亮而显赫的经历,代表着杨澜在自己专业领域所取得的非凡成就。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她还有一个独特的身份,就是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

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 杨澜

  成功从来就不是偶然,杨澜所取得的成就背后,是其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坚持与付出,在每一次采访前,杨澜都会阅读10万至20万字的嘉宾资料,只为了在采访时做到“不说外行话”;曾经完全不懂法语的她,仅花了三周时间就能用法语流畅地向国际奥委会进行申奥陈述……杨澜对于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与中国金茂二十年不变的匠心坚守,有着跨越行业的精神共鸣;走遍世界的她,对于生活品位的不妥协,与中国金茂与生俱来的国际视野同样声气相通,并成为杨澜选择成为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的缘由。

义乌江 | 网络图

  当义乌开始迈向国际都会时代,义乌人居同样迎来一场时代的变革。中国金茂,以福田金茂府开启了变革的序幕,而杨澜,也即将成为这场变革的见证者。

  对话吴伯凡

  《冬吴相对论》背后的智慧共鸣

  除了品牌体验官杨澜女士,学者吴伯凡也将出席盛典。作为央视财经频道老资历评论员,《冬吴相对论》主讲人,吴伯凡历任《21世纪商业评论》杂志编委、执行主编、主编和发行人。曾被评为影响中国互联网的100位人物。

学者 吴伯凡先生

  多年来,吴伯凡一直深度关注、追踪研究经济与生活中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成为行业领域的意见先驱。其渊博的学识、敏锐的洞察力和优异的表达能力,使其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剖析一个个商业、经济和生活现象,给人们带来智慧的启迪,《冬吴相对论》也因此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节目之一。

《冬吴相对论》

  当吴伯凡对于城市发展的深刻洞见,与中国金茂对于城市运营和时代人居的持续精研相邂逅,经验与经验的交流,远见与远见的交汇,智慧与智慧的碰撞,必将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以福田金茂府之名

  开启义乌国际人居时代

  “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所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除了杨澜和吴伯凡之外,现场还将会有神秘大咖莅临。众星云集的发布会现场,必将会成为义乌时代人居发展史上永远的记忆。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福田金茂府,是中国金茂进驻义乌的封面之作,由中国金茂携手建投集团联袂打造。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及酒店板块旗舰企业,上海金茂大厦匠造者,中国金茂已发展成为品质级的城市运营商。“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旗下的品质级产品系列,在福田金茂府之前,中国金茂已在全国24座城市打造了45座金茂府,是全国罕见的货值逾千亿的城市华宅品质级IP。福田金茂府,从诞生伊始就备受瞩目。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规划 | 网络图

  福田金茂府尊踞义乌重金打造的世界金融湾区——丝路金融小镇,近揽义乌国际文化中心(规划)、梅湖体育中心、梅湖会展中心、新光汇广场、吾悦广场等精华配套;坐瞰义乌江壮阔江景,福田湿地公园、江滨生态公园、中心绿带公园三园环伺;优享由金义东轨道交通(规划)、丰富教育资源等组成的一站式高品质生活配套,以约40万方恢弘体量,礼献世界义乌人居新高度。

  11月29日,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即将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会厅隆重启幕,与杨澜、吴伯凡和神秘嘉宾一同见证世界义乌的金茂传奇,揭幕当代义乌的品质人居。诚邀莅临共襄!

  福田金茂府

  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中国金茂城市展厅 | 实拍图

  ·城市展厅地址·

  新光汇B1楼/义乌市福田路6号

  新城吾悦广场1号厅/义乌市永胜小区103栋

  万达广场2号门/义乌市稠江街道新科路9号

  义乌之心城市生活广场/义乌市工人西路9号

  VIP LINE:0579-85958888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