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339亩大体量!住在儿童公园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 2019-12-19 13:45:21 来源: 作者:

  双江湖新区板块,配以规划建设的城市环境设施、城市都会建设架构等,未来这里将成为义乌有特色、品质优、档次高的城市片区,义乌城市菁英集聚地;目前,双江湖新区板块的建设正如火如荼,湖居生活大城指日可待。

  放眼全球,世界峰层高阶人居,只要占据着“湖”,无需标榜就已获世人瞩目。醉美人居,总在醉美的湖边。精致的宅院依托秀美的湖景,更显熠熠生辉。

  双江湖开发,9月开工,义乌从绣湖时代迈入双江湖时代。

  正如杭州人以西湖为傲,以钱塘江为荣。在“拥江”战略中,千年义乌城盛启一泊约6平方公里双江湖,耗资近39亿,媲美约6.38平方公里杭州西湖。约65平方公里双江湖新区,也将实现“住在双江湖、学在双江湖、游在双江湖、创业在双江湖”的美好生活圈。

  双江湖新区板块将打造商务综合区、都市生活区、旅游度假区、科教园区四大核芯区。江湾中学、幼儿园、游艇码头、江湾老街、湖心岛酒店等配套核聚;科教园区现已引入中国计量大学等多所高校;西江路即将通车,接轨双江湖时代……中梁金地·西江悦傲踞双江湖畔、万达旁,占享一城优势资源。

  从纽约的中央公园到伦敦的海德公园,从巴黎的凡尔赛花园到东京的都新宿御苑,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公园周边地段,无一不是城市新贵,甚至世界菁英的理想栖居地。

  在义乌,中梁金地·西江悦傲享城市公园赋予住宅的优势资源。和平公园、中央滨水公园(规划中)、儿童公园(在建中)三大城市绿肺环伺。

  双江湖新区板块周边配套逐步落地!儿童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部分景区在2020年元旦前对外开放,占地约339亩庞大体量,全国少有,是浙中生态廊道上的重要节点,也是2017年义乌市十大民生项目之一。目前绿化景观已完成12万㎡,江滨绿道已基本贯通,全年龄段部分游乐设施也已安装完成。儿童公园未来将成为义乌乃至浙中地区青少年儿童游玩核芯之地。

  家住公园旁,离尘不离城。方寸之间是家的世界,方寸之间是公园的世界。

  理想生活应当诗意,中梁金地·西江悦傲踞万达CBD旁,拥江揽湖三公园,不止将生态融入城市,更是将生活美学融入生活价值。稀贵之地,凝造出公园、湖泊为主体,筑就瞰江公馆、悦江洋房、御湖院墅三大尊品,傲为一城封面级典范,构造诗意湖居生活。

  中梁金地·西江悦外享璀璨万象、稀贵生态,内藏新东方低密城墅。新中式建筑风韵,盛启一座建筑面积约99-260㎡瞰湖墅居;约1.3低密、南低北高,户户观景,视野开阔;约4万方东方园林盛境,全龄化社区全家优享;尊享多重智能安防系统、中国知名物业“金地物业”国宾级礼遇……致敬世界归来的城市骄子。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其内容截止于2019年12月16日,后期存在变更可能,并不构成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