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家住公园里,自然就是窗前景

发布时间: 2019-12-20 20:53:12 来源: 作者:

  生活在现代都市里,在坐享繁华的同时,却拉远了我们与自然的距离。久居在钢铁森林之中,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自然的纯净与质朴,公园住宅逐渐成为城市精英们的共同理想。义乌CBD是义乌迈向国际都会的雄心之地,承载着无数人的壮志未来。而福田金茂府的到来,这座CBD旁的花园社区,将成为安放生活理想的美好空间,满足城市精英对生活的憧憬与想象。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多数人出门逛公园 少数人回家逛公园

  每一处宜居之地,都有一座公园承载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

  毕加索曾说:“重要的不是我把握自然,而是我与它一同生活。”这是人人向往的人居理想,亦是福田金茂府未来的生活景象。

△江滨绿廊公园 | 实景图

  为了打造一个“公园里的家”,福田金茂府提炼义乌山水美景的特质,融合现代化的设计语言,匠造近万方的社区公园,赋予生活更多美好的可能。大气磅礴的镜面水池,与雕塑小品、建筑、草木交相辉映,呈现出一种交互无界、相融并生的审美意境。数十米的樱花大道,铺就一路繁花美景;精心保留的土地原生林木,让自然的野趣由外向内无限延伸;多种植被花卉错落,给人以层次丰富的视觉体验;阳光大草坪组团、景观雕塑、亭台廊架相间分布,营造静谧悠远的居住意境。开放式的街区,让园内盛境与一江三园之景融为一体,筑起一方诗意栖居之地。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景观与建筑的相辅相成,隐逸自然的生活闲趣,花园里的“福田金茂府”,让生活暂缓前行的脚步,让身心得以休憩,唤醒一座城市公园生活理想。

  多数建筑只为现在 少数建筑代表未来

  福田金茂府所代表的理想生活,除了园林景观呈现的自然之美,还有建筑美学显露出的时代风貌,它不仅是承载着城市品质改善家庭美好向往的居住空间,更是义乌金融湾区的序幕作品,代言未来国际人居的生活梦想。

△福田金茂府 | 效果图

  福田金茂府以现代美学的经典元素,结合义乌国际化的审美情趣,带给世界义乌全新的美学体验。精致石材搭配亚光铜色、米白色铝板等高品质材质,呈现充满国际现代美学的尊荣视象。几何造型与立体线条,凸显挺拔俊朗的立面效果,形成具有标志性的城市形象。伫立义乌江畔,纵览南北江岸,福田金茂府内22幢24-27层的现代美学建筑,以通透挺拔的姿态,勾勒壮阔的城市天际,成为义乌城市雄心的永恒代言。

△福田金茂府示范区 | 实景图

  国际街区式设计,是未来城市生活的形态。福田金茂府打造的国际化时尚街区,延续现代美学风格,融入艺术潮流的审美视野,与义乌金融湾区充满国际感的生活气息相融共汇;开放式街区设计,模糊传统社区外立面的封闭感,给人一种无界交融的生活体验。

  现代美学与城市气质的相融共汇,传统肌理与新生文明的精彩碰撞,让福田金茂府不仅是时代的坐标,更能成为永恒的经典。

  多数华宅满足生活 少数华宅满足品位

  景观和建筑是理想人居的艺术修饰,住宅本身才是人们更为重视的生活本质。福田金茂府在设计户型时,在满足传统居住功能的基础上,更注重对生活品位的追求。

△福田金茂府 | 效果图

  福田金茂府汲取全国45座金茂府的户型精华,深研当代义乌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需求,为义乌精英家庭度身设计建筑面积约96-168㎡品质瞰景华宅。以建筑面积约117㎡户型为例,三房结构,既为孩子打造独立成长天地,亦为父母创造温馨生活空间,充分满足全生命周期家庭的居住需求。餐客一字大厅,约5.7米超大面宽,可灵活规划开放式书房,不仅满足天伦叙乐的居住理想,也能满足宴客社交的生活品位;阔尺阳台从容迎接阳光美景入室,更让空间不断延伸,实现更多生活场景转换的可能。套房式主卧,门内是私密的二人世界,门外是温馨的家族生活。双卧朝南并带景观飘窗,让生活与阳光、美景亲密接触。

△福田金茂府装修展示间 | 实景图

  同时,福田金茂府内还规划有邻里互动场所——金彩空间,通过不定期举办的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和组建各类业主兴趣社团,安放每位家人的生活志趣。

  迎合不同家庭居住需求的人性化生活空间,用居住的尺度诠释生活的品位,让理想的生活美好绽放。

  从公园生活的理想到代言未来的建筑形象,再到升级生活品位的空间设计,福田金茂府从“生活本质”出发,以充满国际感的花园社区生活,呈现品质家的理想样本,启元义乌国际人居时代。建筑面积约96-168㎡CBD江景公园华宅首开在即,诚邀赏鉴!

  本资料仅作为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非交付标准,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项目教育资源配套以交付后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定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推广名为福田金茂府,备案名金茂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