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在义乌开启

发布时间: 2019-12-02 10:52:56 来源: 作者: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2019年11月29日,“与世界义乌 共金茂传奇”——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荣耀开启,知名媒体人杨澜和知名学者吴伯凡、刘晨光应邀登台,分享幸福人居的奥秘,解读城市未来趋势,与各界行业精英、媒体大咖、业主代表等千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世界金融湾区序幕作品——福田金茂府的正式发布,义乌国际人居时代就此启幕。

  大咖云集 论道城市的思想盛宴

  灯火辉煌,璀璨夺目,10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翘首以盼着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的盛大开启。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19:00,发布会在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知名学者、《冬吴同学会》主讲人吴伯凡先生以“城市进化论:义乌的重新想象”为主题,分享了他对义乌的独特而敏锐的见解。作为世界商贸之都的义乌,以“鸡毛飞上天”的奇迹造就了义乌传奇的上半场,也让人更加期待义乌下半场未知的“神话”。站在迈向国际化都会的重要节点,义乌正经历着“大有可为”到“大有可居”的迭代升级。而福田金茂府所在的义乌CBD,正是这场迭变的主战场。丝路金融小镇总规划面积约3.8平方公里,总投资逾700亿,现已有逾百家金融机构入驻,包括义乌国际文化中心(规划)在内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群簇拥林立,香格里拉等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密布。这里,既是义乌进阶国际都会的桥头堡,更是义乌未来炙手可热的人居胜地。场下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是大家对义乌未来发展的期待和对福田金茂府的肯定与支持。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知名主持人杨澜女士则以“匠心质造幸福”为主题,分享了她心中“幸福力”的奥秘。杨澜认为,幸福是一种主观的自我感受,源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包含自己对自我的认同、对环境的欣赏。而一所房子,一个温暖的家是人们体会到幸福感的基本要素之一。而且这种幸福还会随着个人的成长不断变化,从注重居家功能到追求人居品质的生活理念的转变,即是其中有力的证明。但品质的背后,离不开运营商的匠心营造。由中国金茂和建投集团联袂缔创的福田金茂府,充分整合了两大巨匠的高品质住宅开发与城市运营经验,升级当代义乌的人居体验。幸福的奥秘在杨澜生动而富于情境的话语中获得充分诠释,现场的观众无不沉浸其中,感叹万分。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除此之外,易居企业集团——合伙人&分析师、克而瑞浙江区域总经理刘晨光先生,还向大家分享了当代义乌人关于义乌城市发展与幸福人居的看法,并向大家发布《义乌人居幸福指数调研报告》。刘晨光根据此前“义乌幸福人居指数调研”活动的相关数据,从城市发展、生活配套、居住环境、产品规划、生活空间、物业服务等多个维度揭示当代义乌人对幸福人居品质的关注要点,为义乌未来理想人居勾勒出更美好的轮廓,也为义乌城市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吴伯凡、杨澜、刘晨光分别从城市发展与人居幸福的角度诠释了他们对义乌的认识、对金茂的了解和对生活的解读,为现场来宾呈现一场智慧碰撞的思想盛宴。

  传奇揭幕 全国第45座金茂府盛启义乌

  此次发布会除了两位大咖的全情演讲,还有非常令人期待的是中国金茂第45座金茂府——福田金茂府的启动仪式。前承中国金茂的发展脉络,一条气势恢宏的视频短片,正式揭晓福田金茂府,义乌时代人居的封面作品由此重磅亮相。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同时,在发布会上,金茂义乌公司副总经理陈巍,也向现场来宾分享了福田金茂府的未来规划。作为中国金茂进驻世界义乌的封面之作,福田金茂府凝聚了中国金茂品质人居的前沿成果,依循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高净值人群集聚的四大标准,择址烫金板块义乌CBD,为世界义乌敬献一座划时代的人居作品。项目不仅近揽梅湖体育中心、梅湖会展中心等精华配套,更坐瞰义乌江一线江景;福田湿地公园、江滨生态公园、中心绿带公园(规划)三园环伺,共享繁华与自然;更优享金义东轻轨浙四医院站(规划中)、浙江大学医院附属第四医院所组成的一站式全维生活配套,为义乌高阶生活方式带来一种新的可能。

  世界金融湾区序幕作品 启创义乌国际人居时代

  当舞台亮起谢幕的灯光,这场全城瞩目的荣耀盛典、智慧碰撞的思想盛宴也在全城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但福田金茂府依然承载着大家对品质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想象,书写义乌CBD的美好未来。

△ 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事实上,福田金茂府作为全国第45座金茂府,不仅是礼献城市的人居传奇,更是义乌世界金融湾区的序幕之作,启元义乌国际人居时代。福田金茂府坐拥约40万㎡恢弘体量,项目涵纳22幢24-27层当代高层建筑,“低密高层”的围合布局,呈现“通透、舒朗”的生活场所。富有时代感和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堪称未来人居典范。中国金茂创新的12大智慧系统,以及金茂物业、金彩空间美好生活体系,都将导入福田金茂府,其户型面积区间在建筑面积96-168㎡,采用大面宽、优格局、南北通透的全明设计,智慧健康的社区生活,户型空间的价值拓展,将赋予义乌未来人居更多新的想象。

△ 福田金茂府 | 效果图

  未来,肩负中国金茂深耕义乌决心和赋能义乌CBD发展使命的福田金茂府,将以其对城市的深刻洞察和对打造品质华宅的丰富经验,深度参与这片区域的迭代升级,为义乌世界金融湾区的发展提供更丰沛的能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