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微单、游戏机......大奖召唤义乌弄“潮”人

发布时间: 2020-06-01 16:06:36 来源: 作者:

  如今的义乌汇集着属于世界特有的“潮流”,绿地香港以重筑城市封面的眼光,对标成都太古里,建设出一个集MALL+BLOCK开放式街区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

  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轻人,将齐聚在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潮人和「潮地」的相遇,这也许是对吸引力法则的诠释。

  识别小程序参与活动,上传您认为最IN的照片,即有机会获得索尼微单、任天堂游戏机、Dior999等潮人必备单品~

  假如您想参与活动,但是没有合意的照片,那么您可以在小程序中点击预约拍摄,我们特地邀请了摄影师喻楚迪Eddie yu老师来到义乌,在绿地朝阳门为参与活动的潮人拍摄靓照,活动现场也配备妆发造型师,您只需自备战衣。

  摄影师简介

  喻楚迪Eddie yu

  现任Rolleiflex项目代表,全球艺术家联盟(亚洲)执行,new pictures制片。曾任长江商学院11期摄影顾问,曾经在北京798再三画廊摄影举办个展,拍摄作品受邀参与过德国Leica画廊摄影展,大理首届摄影展,rollei肖像摄影展(中国),美国旧金山华人艺术基金摄影展等多个展览。

  潮流的魅力在于多元,潮流的内涵,在于对自己的认可和自我的展现,在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将会遇见更好的你们。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广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