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山河无恙,最美义乌”绿地朝阳门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4-20 18:52:57 来源: 作者:

  洞见城市向上力量,绿地在指引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一往直前,致力于为人们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奋斗。

 
项目效果图

  秉承“创造美好生活方式”的宗旨,绿地香港淬炼集团28年的海珀系住宅匠心修为,继承及不断迭代升级其品质精髓,打造出兼具生态、商业、休闲购物于一体的义乌豪宅典范——绿地·朝阳门。

  项目择址义乌城市心脏为称的“朝阳门源址”,帷幄城中中路、稠州路、篁园路等城市黄金线,1公里黄金圈,紧邻稠州公园,连通绣湖广场、江滨绿廊等,360°繁盛资源,与城市共同谱写“出则繁华街市,入则静谧居所”的美好生活理想。

  每个人的眼中,都藏着一个世界。生活在义乌这片沃土之上的你,一直见证着诸多美好的故事在这里萌芽、生长、蔓延。你的眼中,倒映着一整个义乌的美好。现在,就与绿地·朝阳门一起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一起聆听人居与自然和谐乐章。

  匠心设计,历史韵味与现代审美的结合

  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项目曾入选The Plan Award2019年度最佳公共空间类别SHORTLIST,深受全球建筑设计界的广泛关注。

 
项目实景图

  现代与古典,解构与同构,私密与公共,构成了这座建筑的简约而不简单,狭长的场地形成了面向住宅区的私密一侧,同时保留了沿着商业轴线的公共特征,南部体量的稳重与北侧体量的扬逸在不同空间手法的组织下将解构特征与同构特征冲撞融合,几何化的形式处理消解了古典建筑原型的狭义内涵,使之真正与城市,与现代精神合一。

 
项目实景图

  售楼处内部,由设计大师黄全操刀,不仅巧妙地化繁为简,提炼历史文化的显著特征融入作品细节,更将空间格调设计以大气纯粹为主,从而彰显奢华的另一番风味,整体的简约之美。多处设计细节使得室内空间气氛既和谐,又留给人无暇想象。

 
项目实景图

  韵味东方,“十二澜庭”实景示范区

  绿地·朝阳门,师法东方山水美学,不囿于传统,传承亦履新。“十二澜庭”实景示范区,融汇新亚洲建筑设计语境,集合都会、山水、里巷、社交等元素于一身,定义流经世界的东方品味。

 
项目实景图

  此外,“十二澜庭”实景示范区还将东方徽派建筑美学,融入七进归家礼序。同时,七级归家体系,以水主题为元素,划分七大功能区,形成水桥、水岩、水廊、水镜、水堂、水溪、泉源七大核心景观节点,串联起整个游赏路径,呈现CHINA CHIC山水意境。

 
项目实景图

  德系精工,大师级质感生活

  作为义乌豪宅标杆之作,绿地·朝阳门以全球7%富人的生活空间标准,定制义乌大家族的生活方式,从432 Park Avenue汲取灵感,秉承豪宅血统,主打户型面积148㎡、户型面积185㎡、户型面积230㎡三种产品,用创新户型设计带来国际化生活品味。

 
项目实景图

  同时,在家装上还引入柏丽、杜拉维特、高仪、威能、博世等国际一线德系品牌,打造德系精工大师级质感生活。

 
项目效果图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美好正新生,你准备好跟绿地·朝阳门一起定格美好了吗?4月21日-4月26日,“山河无恙·最美义乌”绿地朝阳门摄影大赛启动,以镜头为笔,丈量义乌城市之美,定格朝阳门生活之美,我们等你!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