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又上央视了!义乌这个板块要腾飞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27:43 来源: 作者:

  金秋9月,持续霸屏的高温终于渐渐回落,一条“义乌上央视”的视频却横空出世,刷爆义乌人的朋友圈,一度成为全城的热搜头条。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的《中国影像方志-义乌篇》纪录片,用39分钟的时间讲述了义乌兴商建市的传奇历史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商业奇迹。

(福田金茂府所在区位实景图)

  从乌商文化、古代名人、婺剧传承的历史发展到“鸡毛换糖”、兴商建市的创业记再到丝路新起点的时代机遇,义乌不仅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更是一座国际化的现代大都会。除了历史悠久的人文古迹和天工造物的自然名胜,高楼耸立、车水马龙、人流如织的国际都会景象正在不断焕新世界义乌的城市面孔。金融商务区作为城市更新、时代迭变的主战场,自然也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焦点中心,这座城市璀璨耀目的繁华景象几乎都集中在这片热土之中。流光溢彩的高楼,熙熙攘攘的人群,5星酒店、潮流商场、文体场馆竞相林立,地标建筑不断涌现......金融商务区俨然成为义乌走向世界的一张闪亮的烫金名片,彰显着义乌迈向国际化都会的勃勃雄心。

  福田金茂府尊踞金融商务区核芯,10分钟生活圈内集萃2大商业中心、3家5星酒店、7大城市地标、城市轻轨(在建)、便捷医疗资源,出入皆繁华。并且以约40万方恢弘体量,独踞约680米一线江景,几乎将金融商务区鎏金2公里江景的三分之一尽收眼底。此外,福田湿地公园、江滨绿廊公园、中心绿带公园(规划中)和福田金茂府中心花园共同构成的四园盛境,环绕福田金茂府左右,自然环绕的静谧生活触手可及。而且《义乌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利好不断兑现,占据丝路新区住区核芯位置,且一线南向临江面如此宽阔的土地,只有福田金茂府一个。不仅如此,福田金茂府还是浙中首座英国BREEAM认证华宅,凝聚中国金茂十年绿建之大成;引入中国金茂升级版的自主选配式12大科技系统,以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心的居住之所,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对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环保生活的美好向往。

  “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世界文豪福斯特小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的话阐述了福田金茂府的未来价值。站在义乌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的窗前,这座国际化的现代人居,又将激发怎样澎湃的价值蝶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建筑面积约78-96㎡精致户型,上车金融商务区核芯住宅的机会不容等待,6号楼建筑面积约168㎡阔尺大宅9月即将认筹,争藏从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