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闪耀义乌 这个长假让国风当道 一起风华来潮

发布时间: 2020-10-02 14:46:49 来源: 作者:

  每一个被称之为时代经典的著作,都烙印着时光的刻度与匠心的底色,在等待之后,终会迎来那一刻的绚烂绽放。2020年9月30日,滨江金地·万家风华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光影盛宴耀世开放,一场流光溢彩、热带风情的自然与光影的优雅邂逅,在风华大咖的倾情助演、城市精英的赏光共鉴下,翩然揭幕。

  活动实拍图

  风华盛宴

  流光溢彩的欢聚时刻

  一切美好的新生,都是久别重逢,而和光一起降临的总是美好。9月30日晚,在全城翘首以盼的目光下,一场以“境鉴璀璨流光”为题的光影盛宴,提前揭开了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也再次以非凡热度印证了“风华式出场”。

  在光影璀璨的活动现场,除了那极为抢眼的国际秀场、艺术大师钟情的“Nautilus”光影装置之外,蓝宝石波光美池舞台之上更呈现了一系列精彩无限的演出:悠扬婉转的钢琴演奏、多姿惹眼的模特走秀以及活力动感的劲歌热舞……而最为吸睛当属滨江金地·万家风华业主的倾情助演,一个个魅力无限的才艺表演,都展现了风华大咖们的独特风采。

  活动实拍图

  为更好地契合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的东方热带风情,活动现场的茶歇与烟火均为专场定制,让到场嘉宾沉浸于美好的生活场景中,完美呈现了艺术与生活的感官盛宴,深深地触及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此外,定制伴手礼、丰厚奖品,都诚意满满。

  美好审阅

  匠心雕琢的实景呈鉴

  如果说,这一场光影盛宴是汇聚一切美好元素的聚会,那么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就是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呈鉴匠心的舞台。

  在光影的映衬下,这个约5500㎡东方热带风情园林显得尤为熠熠生辉,尤其是那一座如蓝宝石般惹眼的波光美池。匀和美感的中轴景观、蓝宝石般的波光美池、滨江御用的臻贵花木、自然原生的多重景观……这深谙BVLGARI巴厘岛度假村造园之道的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将滨江集团如武林壹号、滨江壹号等奢宅的园林造诣一一呈现,绽放着自然、野奢、高定、秩序的独特光芒。

  示意图

  当城市的建筑都习惯复制再复制的时候,滨江金地·万家风华更懂得优秀建筑是自然的延续。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作为滨江金地·万家风华盛大园境的卷首语,一花一木、一沙一石皆是匠心雕琢的实景呈鉴,传递的是背后所承载坚守的生活主张。

  示意图

  SUNNY PARK

  CHICLIFE的热情表达

  正如滨江金地·万家风华项目负责人芦总在光影盛宴上所说:“SUNNY PARK,就像太阳一般耀眼而又高贵、向上而又活力。”SUNNY PARK这个名字背后所代表的是——东方热带风情的园林风格、滨江园林造诣的高贵品格、义乌新生代精英的向上姿态以及景观规划分区的全龄活力等,不单是滨江金地·万家风华整个园境的名字,更是其生活主张的载体。

  活动实拍图

  CHICLIFE,就是这个生活主张,而SUNNY PARK则是其的热情表达。

  CHICLIFE,本就是独属国际先行示范区的质感生活标签,而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在景观打造上也沿袭了这一理念,旨在以精致的自然风光,融入CHIC的四大营造核心“Careful全龄关怀-Healthy健康活力-Interactive开放交互-Colourful四季缤纷”,宣告一种全新生活风潮,启幕和定义一个美好开放空间,为城市打造一个有温度、更温情的生活场景、社交平台。

  示意图

  国潮计划

  精彩纷呈的双节特辑

  美好实景已揭幕盛启,一如万花筒般汇集美好的SUNNY PARK,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双节国潮计划也已盛大揭幕,国风大秀、潮玩游园、国潮新食、造物潮市四大国潮活动,10月1日-5日,潮范无双、非遗美食、国风女主邀您共启一场身临其境的国风回潮之旅。

  示意图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约5500㎡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已实景绽放,诚邀品鉴。

  主城TOD红盘·四期热势加推,1/2号线双轨交汇(在建中)·建筑面积约53万方国际先行示范区,建筑面积约78-142㎡城市华宅,诚邀入席。

  万|SUNNY PARK境鉴璀璨

  家|美好生活由此揭幕盛启

  风|10/1美学示范区实景呈鉴

  华|国潮计划盛启欢度双节

  电话:0579-8556 7777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