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碧桂园浙中区域为义乌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 2020-10-28 13:3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10月27日上午10点,由义乌市稠江街道、义乌市行政执法局稠江大队主办,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碧桂园云玺项目承办的“乌伤敬老,孝义重阳”——碧桂园浙中区域“敬老爱老”公益行动在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温情展开。

  碧桂园集团碧桂园云玺项目总经理蔡春、碧桂园浙中区域行政负责人和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志愿者们一起带着粮油物资、床上用品、过冬羽绒服等来到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将碧桂园浙中区域深深的祝福和暖暖的情意送到这里。活动现场,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对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感谢爱心企业对老年朋友的关爱。

  碧桂园一直秉持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后续会坚持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敬老爱老,回报社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