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义乌首个游艇主题示范区开放,现场人气值爆表!

发布时间: 2020-12-01 14:55:01 来源: 作者:

  哲人西塞罗说:“视觉是我们最敏锐的感觉。”我们经由眼睛欣赏世界的五彩斑斓,洞察万物的美与生命力,才能更好地了解世界、感知生活。

  11月28日,金地建投·翠湖湾实景示范区暨装修体验馆盛大开放,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在一线湖岸的【游艇世界】里真实发生。现场攒动的人气,不断打开的相机,一张张被定格的照片......气温骤降的冬日,一种特殊的温度在此蔓延开来。

▲现场实景图

  金地建投·翠湖湾,义乌首个游艇主题示范区高人气绽放。

  湖岸幻境惊艳面世人气热度空前

  精心的锻造,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相见。11月28日一大早,金地建投·翠湖湾现场就已经显露人气爆棚的态势。尽管入冬气温骤降,依然不减一众访客的热情。“关注很久了,冻资也参加了,就等着看看现场,看下样板房,满意的话就买定了。”早早抵达现场的吴先生表示。

▲现场实景图

  天气微雨,示范区现场仍然优雅而梦幻。伴随着婉转动听的钢琴声,穿着定制礼服的模特们静默于朦胧的水雾间,不规则排布的镜面立柱、环绕其间的精美花艺,构筑一副如梦如幻的美妙画卷。

▲现场实景图

  与湖景相辉映,示范区现场还有丰富的镜面立体字,给访客们提供了又一处拍照打卡的好地方。移步异景,在层层的惊喜下,一座游艇造型的售楼处跃然呈现在眼前。

▲现场实景图

  夜色降临,惊喜持续升级。镜面下的梦幻世界在一瞬之间化为光影,不知从何处投射来的鲸鱼、星河、花境在脚下游走,让人仿佛漫步在爱丽丝奇幻仙境。穿过这片仙境,还有一处极光世界,每一步、每一眼,都有惊喜的体验、视觉的享受。

▲现场实景图

  丰富的互动抽奖也是现场气氛的助燃剂,iPhone12、戴森吸尘器、大牌口红、小米电视机、周大福手链、海尔多功能锅、红包雨......每一样礼物都让访客们不虚此行。

▲现场实景图

  从白天的“镜花幻雾”到夜间的“光影大秀”,十余个小时精彩纷呈不断,直到退场时很多人还面带意犹未尽的神色。“惊喜很多,看到了金地的诚意。”带着家人一起来参观的张先生表示,“听销售人员说马上要开盘了,我们已经说好了,就等开盘来选房了。”

▲现场实景图

  装修体验馆倾城绽放颠覆湖居尺度

  从一场精致的游艇酒会,遇见湖岸头排的质感生活。活动当天,伴随着游艇售楼处的开放,金地建投·翠湖湾备受关注的栖湖140样板间也正式揭开面纱。

  样板间内,参观者来来往往,空间却依然不显拥挤。在尺度的把控上,翠湖湾严格遵循金地“户型的50把尺”,以得房率为第一要务,更将推窗瞰湖作为首要标准。

▲现场实景图

  为了将南向临湖的优势放至更大化,栖湖140仅南向面宽尺度就达到约13.4米(墙中距),实现四开间朝南布局,“三卧室+一餐厅”一字横陈,既通透敞亮,又精致气派。

▲现场实景图

  连接客厅与次卧的双开间阳台,宽度更达到近7米(墙中距),与湖无界的大阳台让瞰湖有更多可能性,在这里,阳台不止可以洗衣晾晒,更是将湖作为“后花园”,接待亲友更显体面的好地方。

▲现场实景图

  三间卧室朝南瞰湖,让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更多家人都能拥有朝南向阳的房间,保证家人们的更高生活品质。考虑到家庭成员结构可能存在的变化,翠湖湾还为户型预留了可变的格局,栖湖140三房/四房、两厅/一厅随心切换,让居住一生的家从容满足家人的居住喜好。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金选情报局高能来袭首站即将热启

  全面开启义乌头排生活,在金地建投·翠湖湾,地段红利也在加速兑现。11月21日,双江水利枢纽工程正式开启动工,总投资约36亿,总工期36个月,双江湖新区步入建设快车道!

  金地建投·翠湖湾,近享区域多重红利,坐拥约2KM内湖(在建)黄金湖岸线,周边万达CBD、轻轨1/4号线(在建)、义乌杭州育才学校(已签约)、儿童公园(部分开园)等资源一站式聚齐,兼得繁华与鲜氧。

▲示意图

  正是强大的地段、产品实力,让金地建投·翠湖湾一路赢得高关注度。2020金地集团开启“金选情报局”项目直播巡礼,首站即从翠湖湾出发。

  12月1日,金选情报局首场直播热势开启,跟随直播镜头,打卡金地建投·翠湖湾游艇主题示范区,获取鉴赏攻略,了解项目首开红利,机会不容错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