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相约未来,金华正茂——金华城市高峰论坛暨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4 13:39:25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3日,相约未来,金华正茂——金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金义新区(金东区)管委会(政府)主办,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成员单位)协办。

  活动上,金义新区(金东区)管委会(政府)与中国金茂签署了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

  政企携手赋能城市新生

  据悉,东湄片区将致力于打造集工作生活、产业创新示范、生态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浙中产城融合样板区、省级未来社区标杆地。

  高峰对话共启时代华章

  在签约仪式之后,金华政府、中国金茂以及智慧产业等相关领导联手开启金华东湄片区产业开发启动仪式。自此,“相约未来金华正茂”,金华已然正式开启了关于城市、关于生活的崭新篇章。中国金茂致力于以城市运营发掘城市潜在价值,以城市“三化”运营,聚焦数字+产业,将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打造为引领金义都市区发展、浙中崛起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的标杆项目,以金茂品质,谋划从“未来社区”到“未来城市”的样板,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中国金茂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金华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位于金华城市“金义主轴”聚合发展的主战场——东湄区块,整体合作范围约1.84平方公里,是金华市政府打造片区。该项目定位为浙中活力引擎,规划为“两区一片”的复合功能结构,分别为中央魅力区、数创活力区、绿色生态片。

  中国金茂将秉承“双轮两翼”战略,以“两驱动,两升级”城-人-产逻辑,通过系统性、前瞻性的科学规划,借助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城市运营项目的创新积累,始终秉持敬畏诚恳之心,与金义新区(金东区)携手合作,凝心聚力,让智慧链接科学,通过城市运营助力金华发展,为金华东湄片区的蜕变而砥砺共进,释放金华城市未来生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