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福田金茂府傲立时代潮头 楼面价再破新高

发布时间: 2020-09-08 14:31:55 来源: 作者:

  近期,义乌土拍热潮再次来袭,市场持续火热。仅8月义乌土拍市场就有11宗地块挂牌出让(1宗终止交易),总成交土地总面积45.83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33.39亿元。

  今日上午,义乌的土拍市场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于福田街道稠州北路与大通路交叉口西南侧,出让面积76631.01㎡(含道路面积4372.19㎡),约115亩,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城镇村道路用地,容积率2.5-2.7,建筑限高80米,且17#地块限高70米。地块起始价243480万元,起始楼面价11767.79元/㎡。

  历经97轮厮杀,国深地产以360480万元总价拿下稠州北路17#、18#地块,成交楼面价17422.59元/㎡,刷新义乌今年大宗土地成交楼面价记录,溢价率高达48.1%。成为2020年义乌市单价地王项目,对比廿三里上万的楼面价,而商贸城板块商品房售价站上3万+。

  地块周边有宗宅、诚信等多个大型居住区,且与建设中的湖塘集聚项目仅一街之隔,居住氛围浓厚;邻近国际商贸城三区市场、长途客运中心、义乌港、欧洲风情商业街以及城市综合体鼎富广场,各类配套日趋成熟;是商贸城以北区域的大型商住用地。

  土拍地价上涨,房价今非昔比!

  土地市场,一直被视为楼市风云的前情表。地价与房价,向来都是“面粉”与“面包”的关系!逢土拍必涨价几乎已成为土拍前后不可更改的定律。义乌土地市场的火热,区域价值的跃升,必然会带动价格进一步上扬,区域内项目的未来价值可想而知。

  十四五规划利好正在加速兑现。

  作为世界“小商品之都”核心区,福田板块始终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以招商引资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推手。十四五规划中福田街道的居住用地出让,标志着板块内居住氛围正在加速形成,位于板块核心住区的福田金茂府,坐拥版块核心的地段位置,拥有顶级的医疗全义乌唯一一家三甲医院(浙四医院900米)、便捷的轻轨交通(轻轨口300米)、自然景观和不可复制的义乌江江景资源、商贸城、多家银行义乌总行、多家酒店等生活配套,未来入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义乌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配套,完善的商业氛围,丰富的教育医疗资源。

  欢喜的自然是早早置业义乌主城区的人,伴随着区域利好的不断兑现,自己的先见之明也通过资产增值的形式得以反馈;而发愁的则是那些一直在观望,迟迟未上车的人,随着主城区房价的不断攀升,将不得不接受现实。

  价格洼地置业C位——福田金茂府

  土拍市场热度不减,持续激发主城区板块价值跃升,楼市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再度推动丝路中央商务区进入价值爆发前夜。福田金茂府傲居中央商务区核心,坐拥一城黄金配套,出入繁华,进退自然,可以说是义乌理想人居的选择。

  福田金茂府项目位于城北路与商博路交汇处,地处的义乌CBD“丝路新区”核心位置,占据着丝路新区优越和非常臻缺的金融商务区核心位置,并具有一线景观资源,离义乌江只有一街之隔。

  项目占地约10.8万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8万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万方㎡,商业面积约2543.6 ㎡,是目前金融商务区的住宅项目;容积率2.55, 38%的绿化率高于市面普遍项目。约78㎡和约96㎡精致户型,低总价高配置。福田金茂府即刻起折扣即将全线收回,钜惠置业全城争藏。

  项目中心的6号楼央景君座即将认筹,6号楼的地理位置,当中的171户型,IMAX级全景视野,180°饱览一线江景,全明四室,方正通透,阔绰空间,尊享奢适大宅生活,四开间朝南,约14.6米奢尺面宽,阳光满室,清风怡人,给您舒服的生活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