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境见时代上溪 献礼封面人居

发布时间: 2021-07-11 15:12:04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9日,建投·溪畔云境5G云+生活美学示范区暨样板房盛大开放,以惊艳的姿态亮相上溪,开启上溪人居新时代!

  匠心精琢,迎接万千目光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溪畔云境5G云+生活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客户、嘉宾齐聚,只为印证美好人居向往。

  当城市的建筑都习惯复制复制再复制的时候,建投·溪畔云境懂得好的建筑是自然的延续;当城市的人都习惯向前向前再向前的时候,建投·溪畔云境懂得让你为生活片刻停留。

  一座生长于上溪正芯的生活美学馆,就是建投·溪畔云境示范区,它既与自然人文相融,又成为其中的绝妙点缀。

  在这里,建筑早已不仅仅是建筑本身,更是美学的升华。它撷取上溪山水意境,引入山、水、林、花草等元素为示范区注入了另一番活力。当历史与未来在上溪芯这片土地延伸融合的时候,“传统的灵魂就有了良好的现代艺术表达”。

  大境盛启,臻美样板绽放

  开放盛典当日,磅礴大气的建投金地物业礼宾队早已在迎宾门厅恭候多时,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签到,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悠扬的小提琴声,建投·溪畔云境与宾客的第一次邂逅,优雅、从容。

  晚上7点,一段激情优美的《流光溢彩》正式拉开了活动帷幕,主持人激情洋溢的介绍了建投集团秉承国匠担当与情怀,执笔上溪,精筑义乌美好人居的信念。

  在精彩的舞蹈之后,建投集团绣湖置业副总经理吴夏先生登台致辞,他讲述了建投集团作为义乌共建者,深耕义乌,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匠心、树立标杆的信心,并表达了建投集团对建投·溪畔云境这一焕新人居时代力作的重视。

  随后,本次盛典迎来了高潮,建投绣湖置业相关领导上台,伴随着一道道冷焰火的划破天际,美学馆开放仪式在现场来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鉴证下正式迎来了华丽启幕!在场的所有嘉宾朋友涨声响动,无一不对溪畔云境未来的居住生活充满期待。

  项目倾力打造的样板间也在当日揭开神秘面纱,从整体设计到空间细节,将建投·溪畔云境的人居品质淋漓呈现,每一寸空间都透露着高雅、精致。

  匠心筑家,迭代上溪人居

  建筑如书,打开便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关于建筑、生活,建投·溪畔云境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作为深耕义乌的又一升级之作,建投集团秉承“义乌城市共建者”的初心和本色,落子上溪正芯。

  这里有着蓬勃向上的城市能量——惠购生活购物中心、上溪之心(规划)、商业Mall(规划)、航慈溪滨河绿道等;这里有着蓄积已久的城市动力——上溪第二幼儿园(在建)、上溪第二小学(在建)、春晗学校、上溪中学等;这里有着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五横五纵”的交通主干道、规划的轻轨3号线、杭金衢高速互通口等……建投集团坚信着“好的土地,要生长出好的房子”。

效果图

  建投·溪畔云境尊重土地的稀贵肌理,打造超越想象的5G云+社区:以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为基底,创建低密敞阔的建筑布局,规划4大主题园林、8大景观组团,满足家人阳光、健康的生活需求;配置上溪罕见6大主题架空层,让业主家人在园区有更多的休闲娱乐空间;植入上溪少有的10大智能科技系统,营造更加智慧的生活服务。

  建投·溪畔云境的面世,注定是为迭代上溪人居而来,注定成为上溪人居新标杆。

效果图

  每座城市都有铭刻文化记忆的人居形态,建筑是历经千年沉淀之后城市的选择,也是这个城市较为适宜的居住形态。对于义乌人来说,美好的居住应回归生活本真。建投·溪畔云境,于上溪正芯,藏晧境,纳芳华,美好人居,如画开卷。

  建投·溪畔云境

  澎湃义乌西时代·全配5G云+社区·建筑面积约99-127㎡滨水瞰景美宅

  5G云+生活美学示范区暨精工样板房

  现已盛启,恭迎品鉴!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建投·溪畔云境”,核准地名为“溪畔云境”,开发商:义乌市臻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展商:建投集团绣湖置业。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则、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或其他原因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了承诺;

  2.本项目周边学校的招生政策相关情况,需由买受人在签订合同前自行向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咨询,以教育主管部门或相关政府答复意见公开信息为准,对此不作销售承诺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保留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解释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