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开年盛况!2018上溪年俗文化美食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1-02 11:08:27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上溪年俗文化美食节盛大启幕

  上溪人的2018年,开始于一场年味盛宴。

  2018年1月1日,上溪上城家园中心广场人声鼎沸,由上溪镇政府主办,联顺置业承办的“上溪年俗文化美食节”于上午9点正式拉开帷幕,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享受”的文化美食盛宴引爆了上溪人的元旦假期。

  悠悠航慈溪流淌而过,上溪年俗文化距今已有四百多年历史,上溪牛杂、青柴滚、土豆宴、土索面、土馒头,组合成久负盛名的上溪五朵金花,牛肉汤、青柴滚酒……舌尖上的美味勾引着人们的味蕾。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联顺置业在前期筹划过程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人性化的展位布置、垂涎欲滴的美食,展示在众多展位中传统美食最为引人注目,围观品尝者络绎不绝,摄影者源源不断。

  舌尖上的美味,经典视听盛宴

  年货提前选购,抛开新年的拥挤,这里的年货同样能让你挑花眼,花生瓜子、麻花、茶叶、干果……年货节上琳琅满目的年货引来了乡民的争相抢购。

  其中传统年俗展区一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糖画、面人、爆米花、切麻糖、做年糕、麻糍……儿时的记忆涌上心头。“这些东西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小时候过年就是这样的,特别有意思。”特意从义乌城区驱车而来的林先生满脸喜悦的说。

  孔子曾言:食色性也,古语又说: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品完美食佳肴,还可现场聆听特邀的经典婺剧演出,婺声婺语,悠扬婉转,品味国粹经典,一场美食饕餮后的精神享受。

  云溪桃源现场展厅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当我们感叹年味逐渐变淡消失殆尽的今天,联顺置业用一场年俗文化美食盛宴,带我们重温了年俗文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民俗文化是上溪文化中不可分割的重要成分,追忆年俗,这一场丰盛的年味体验,让人们心中的上溪文化更加具象、真实。

  上溪人文璀璨,风光夺目。如此风水之地,当有惊世之作。联顺置业将于上溪打造新中式溪流院墅——联顺·云溪桃源。云溪桃源项目地处上溪上佛路西南侧、航慈溪畔,毗邻上城家园,是联顺置业又一巅峰钜作,邀请绿城设计团队执笔设计,融合古今建筑设计智慧,取法传统建筑之精髓、现代建筑之品质,锻造约98-138㎡御景高层、约248-288㎡中式合院,联顺·云溪桃源——上溪人文低密奢宅标杆。

  推广:联顺·云溪桃源展厅现已盛大开放,看婺剧,品牛汤,买年货,活动期间云溪桃源更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三重惊喜好礼,美食券大放送、到访有礼、整点送年货。好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