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义乌中式豪宅迎来“国匠级”作品,王府示范区已开!

发布时间: 2021-12-16 11:0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择一方盛世缩影,镌刻东方毓秀之境;在一城江湖之畔,筑一园亭台楼阁。一处国韵华章,诠释无尽东方梦,为城市贵脉注入望族荣光。

  江山映月,境启东方。12月15日,义乌首座王府礼韵示范区——江映月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处贵雅与威仪兼备的王府墅境,将中式美学意境恰当呈现,细细叙说东方风雅,启幕一场中式建筑与东方美学并驾的奇缘之旅。

  风华雅集 镌刻东方风骨

  自古文人雅士钟爱山水之胜,江映月在立意传统、承袭人文的基础上,师法江南古典园林之境,借天地之景、纳山水之意,追求与自然、人文进行一场深远的对话,在对话中内化于心,外展于物,给予生活一分安然与闲适。

项目实景图

  “翠影宜青琐,苍枝秀碧空。”曲折蜿蜒的翠影幽径,营造礼序入口,尽显尊贵典雅。一路沉浸饱满丰富、富有意境的景观,更可寄情中式山水诗情之雅韵,踱步缓行进入示范区后场,游园路线步移景异,在缭绕的雾气中,感受如梦似幻的国风大境。

项目实景图

  梦栖诗画里,心泊山水间。进入示范区内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气度恢弘的王府门楣,一进登门望府,感受贵重与威仪之风,流露归者显赫身份;二进卧石邀客,典雅庄重,彰显归家尊荣礼序;三进岩栖山水,松石水境交映其间,江南风韵尽显。

项目实景图

  雄浑邈远的空间,精巧诗意的细节,江映月,以一处大国门风王府墅境,尽显东方雅韵。在这里,每一隅园林角落都充满着巧妙的诗意,每一处建筑细节的纹理都充盈着行云流水般的中式之美,凝练出恰到好处的东方美学意境,一步一景,引人探寻,步履之间,予人趣境丛生之感。

项目实景图

  游移其间,享受生活的质感与心灵的归宿,不仅获得了一场婉约江南的视觉之旅,更是提前感受江映月东方生活的美学意境。

  一席王府墅 韵味大国气度

  承启东方风华,与双江湖相逢际会。江映月,一席触梦东方的大国门风王府墅,建发房产、华发股份、碧桂园集团三大巨匠联袂合著,谨献世界义乌的中式顶礼之作。

  江映月,坐拥双江湖天赋贵地,沿袭建发房产新中式深厚造诣,凝练“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匠造理念,规划打造建筑面积约161—362㎡王府中式藏品,涵盖映水叠墅、湖山联排、国风合院三大臻品形制,呈现“山水筑桃源,院落自成宅”的文化意境。

项目实景图

  在内部园林打造上,江映月师法江南古典园林之境,打造“一轴、八院、八坊”景观,并溯源婺派建筑街巷体系,以中心社区客厅为核心,一轴鼎立乾坤,纵向为轴、横向为苑的序列排布,使得前庭层层递进,仪式尊崇;后苑借势山水,师法自然,呈现步移景异的东方美学意境。

项目实景图

  江映月,于世界义乌倾心呈现首座王府礼韵示范区,启幕穿越时间与空间,让千年流传的东方风华在此呈现,诚邀亲鉴。承古开今,礼敬义乌,献映全城东方人居范本,敬请关注。

  江映月王府礼韵示范区地址:义乌市佛堂大道西侧(古塘公交站对面)

  详询VIP热线:0579 85806666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