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以荣耀为品质加冕!义乌桂语兰庭幼儿园项目荣获TITAN金奖!

发布时间: 2022-04-23 14:22:27 来源: 大悦浙江 作者:

  怎样的建筑,才具有让人心动的力量?

  首先,它应该是设计与功能的高维统一,其次,它应该是空间与人的相辅相成,最后也至关重要的是:它应该是美的。

  而正是因为这种美,它们往往蜚声国际,备受国际权威建筑机构的青睐。

  荣获TITAN金奖建筑品质国际认可

  TITAN地产大奖是国际奖项协会(IAA)旗下的全球性赛事之一,旨在表彰房地产行业的最高成就,被视为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设计成就。

  义乌桂语兰庭幼儿园项目荣获2022TITAN Property Awards金奖(教育类)

  (奖项来源于:IAA国际奖项协会;官网:https://thepropertyawards.com/winner-info.php?id=958)

  项目以“绿野仙踪”作为概念进行设计,通过“墙不一定必须顶天立地,地未必是一马平川”,希望孩子能在一种灵活多变的非稳定格局里,探索、重组并定义属于自己的空间。

  桂语兰庭项目幼儿园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从建筑到作品,最为关键的因素是“更高的追求”,从建筑理念、设计、功能层面的全面超越,所以我们看到,桂语兰庭幼儿园项目在政府“代建不低于32班幼儿园”的土地出让条件上实现了“不少于36班”的实际交付标准,这背后的付出印证的是两大企业对于城市发展的深度参与和责任感。

  桂语兰庭项目幼儿园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时代江东芯定标建筑审美

  国际大奖加冕,意义非凡,无论是对于不断迭代的江东芯,还是对于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来说都举足轻重。

  对于江东芯来说,作为义乌未来的战略高点,如果说总投资超19亿元的超级城市IP义乌大剧院(在建),以约388米刷新城市天际线的义乌塔(规划),义乌最大体育馆梅湖体育中心、建面约30万方国际博览中心等地标彰显了这座城市的“远大雄心”。

 

  那么一举斩获TITAN金奖的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幼儿园项目,恰是向世界宣告:这里的建筑拥有足以媲美国际水准的审美。

  双匠合著诠释义乌新生活

  而对于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来说,行业国际权威机构的荣誉,正是对项目品质最好的认可。

  集大悦城对于城市发展的独到见解、绿城对于品质的深刻理解,承袭绿城design系现代风格,通过运用大面积金属和玻璃构成的高级外墙立面,超纤细边框设计,流线造型打造出立面的水平感和流动感,使建筑在岁月的洗礼下历久弥新,形成极具未来观感和地标性的超现代建筑。

  桂语兰庭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桂语兰庭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不只是建筑上的精雕细琢,考虑到不同年龄层的社交、交流、康养等需求,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以四大空间,为业主构建一个全生命周期式的生活体系。

  桂语兰庭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奇妙空间以爱丽丝漫游、雨水花园为孩子及家长构建一个趣学、探索、互动的亲子平台;

  红叶空间主打老年人关怀,设计包括太极广场、颐养花园等高便捷度、低障碍性功能区;

  U-young空间主打活力运动,设置园区跑道、中央草坪、活力花园等;

  睦邻空间以中心泳池、吉维尼之园、森林剧场等,从空间到精神给予业主体贴的呵护。

  如果说生活是人和城市的纽带,那么建筑决定的是我们将以怎样的生活去感受和享受这座城市,而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正是希望由内至外、由品质到理念,展现对区域气质、审美能力,还有关乎未来生活的全新表达。

  桂语兰庭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荣耀加冕,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以超越时代的思维,重新为江东芯人居作注解,为品质与品味代言,向世人展现了未来义乌的璀璨模样!

  户型赏析

  免责声明:

  1. 项目推广名:【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核准地名为【桂语兰庭】;商品房预售证号:义售许字(2021)第73号;开发公司为:义乌印悦置业有限公司。

  2. 本项目周边学校的招生政策相关情况,需由买受人在签订合同前自行向教育部门了解咨询,以教育主管部门或相关政府答复意见公开信息为准,本司对此不作销售承诺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3. 配套设施、市政配套设施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4. 本项目户型为毛坯交付,本宣传资料中所有的文字、尺寸、图片、墙体、功能分区、家具、设施设备、软装摆设、装修装饰等均为创意装修方案示意,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也不作为交付标准。本宣传资料所示的装修案例图为本项目【大悦城绿城·桂语兰庭】户型空间优化设计后的展示,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因所在的楼栋、单元、楼层、位置等不同,局部结构尺寸、面积、朝向等可能不同。本宣传资料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房屋的具体信息及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

  5.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 此处展示的5G“心”服务内容仅作为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展示之用,不作为要约和承诺,本项目的服务内容以项目交付后实际开展为准。

  7.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