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图说房产 正文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特拉维夫:不堪房租“天价” 一对夫妇将住游艇

发布时间: 2022-06-22 10:17:14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据报道,因不堪地中海海滨城市特拉维夫的“天价”房租,一对夫妇近日决定搬到一艘游艇里居住。埃拉说,她和伴侣计划购买一艘长约9米的游艇,艇内居住空间相当于16平方米的公寓。

  在以色列,游艇售价通常在1万至7.2万美元之间,与轿车售价相仿甚至略低。

  英国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2021年下半年城市生活成本指数显示,在173个被调查城市中,特拉维夫“脱颖而出”,成为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

  经济学人智库分析,特拉维夫生活成本位列全球第一,缘由是日常生活用品价格和交通费用上涨、以色列货币谢克尔对美元汇率上涨。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特拉维夫南部一套16平方米的单间公寓每月房租高达1160美元,且不包含水电网气费用。特拉维夫码头可停泊12米长的船只,小型游艇每月停泊费起价约295美元——远低于特拉维夫市内公寓租金。码头水电设施齐全,服务价格合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