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一切品自真诚,滨江2022品系巨制致敬义乌

发布时间: 2022-10-06 22:40:42 来源: 作者:

  敢为人先,始终是这座城市的底色。

  与这座城市同行,我们有一颗永怀向上的心。

  滨江集团联合建杭置业、坤和集团致敬义乌,以真诚的态度,拥抱这座拥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商贸之都,以滨江品系经典,抒写2022义乌人居品质标杆新高度。

  越是被城市认可,越是以热爱回报城市

  不断超越,滨江与时代共同阔步向前,用品质标杆回报城市期盼。

  滨江用心阅读城市,用超越期待的品质诚意,抒写城市美好人居图景。怀揣“让老百姓都住上一套好房子”理想,在城市建设中,滨江为老百姓造好房子,推动城市人居进程。

  在杭州千万以上的华宅市场中,滨江占有率已经超过70%(信息来源:腾讯新闻),并且客户满意度稳居行业前列。从金色海岸到武林壹号,从华家池、翡翠海岸再到壹品……

  武林壹号项目实拍图

  多年的信誉积累,使滨江拥有一大批复购率极高的“滨粉”,他们的信任,来自滨江品质的有口皆碑。

  在每一座滨江入驻的城市,用热爱回报城市是滨江前行的初心,也是坚定答案。2016年,滨江首入义乌,怀抱着引领的心态与这座拥有世界眼光的城市,一同走在时代潮流之前。

  用作品引领义乌,这是深耕的答案

  6年时光走来,滨江的步伐始终与义乌城市发展同频,6个精粹作品融入每一个时代主场,不断为义乌开启新的生活想象。

  公园壹号项目实拍图

  滨江首入义乌,落子打造公园壹号,滨江壹品则沿循滨江华宅理念,为义乌打造金融区精工华宅,贝尔高林全球景观设计机构主笔,演绎精美东南亚风情园林,赢得全城声望。

  滨江壹品项目实拍图

  此后锦绣之城、万家风华等项目无不是以国际感、高颜值、卓越品质、居住的氛围感实力打动义乌。“滨江的房子,义乌的面子”成为一时佳话,许多人仅仅是因为滨江两字,便抢先购入,它意味着不凡的品位、与世界同频的生活方式。

  万家风华项目实拍图

  做“行业品牌领跑者,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是滨江的企业信仰。无论市场跌宕起伏,滨江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潜心打磨产品,以作品为答案,用满意交付回应每一个客户对好房子的期许。

  为义乌立望品,以品质许诺厚爱

  品,凝聚时间方成作品。

  品,留存时代自成向往。

  滨江再一次以品之名,放眼未来打造义乌第七子。

  2022滨江携手建杭置业、坤和集团,在义乌新时代封面,匠心铸就了滨江建杭坤和·望品,一座以滨江品系经典打造全新品系华幕大宅。

  滨江建杭坤和·望品项目示意图丨非交付标准

  域内汇聚了莲塘公园、幸福湖公园、义乌植物园三大都市绿洲。举步可达万体广场、义乌之心、北苑商圈,繁华生活漫享从容。义乌大剧院、义乌体育场等市政文化配套环伺,交织出一个义乌“高改华宅区”。

  在这片印刻义乌封面土地上,滨江以品系标杆品质打造建筑面积约19万方恢弘大盘,引领义乌改善新向往。展望义乌人居品质创新,滨江·建杭·坤和丨望品将通过更透明、公开的方式,推动营造标准升级,为义乌打造全新品质经典著作。感怀每一个家庭对家的那份挚爱,滨江将对作品细致验收,用惊艳答案为家人带来推开家门时欣喜满意。

  以品质抒写经典,用作品真诚兑现产品主义追求,这是滨江多年来对业主的一份责任,更是滨江回报滨粉的一份赤诚。滨江·建杭·坤和丨望品将以滨江品系品质抒写义乌人居全新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