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HELLO,2041丨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案名发布会暨媒体晚宴恢弘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9-04 19:4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深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不止于当下,更要走进城市的未来。

  以磅礴创造伟力,在世界伟大之城义乌的当下掀起未来的波澜,9月3日,以“HELLO,2041”为名,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案名发布会暨媒体晚宴圆满举行。

  在全场的翘首期盼下,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天”系新作震撼登临,并给出了一个响亮的名字——观澜!这是碧桂园挺进义乌4载之余,精耕义乌、致敬义乌的一大盛举,也是碧桂园关于“未来人居”的深度考量和宏伟愿景。

  2041未来盛会 耀启义乌

  活动当天,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气氛如炙,义乌碧桂园相关领导、各大媒体精英齐聚活动会场,一同见证此次发布会的华彩盛况。

  集萃未来感,鉴义乌所未见,本次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案名发布会暨媒体晚宴也非常用心,会场植入了多重科技元素:桌面光影秀,以光影为媒,与到场来宾们开启了一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互动;五彩斑斓的灯光秀,充满了未来的新奇感,让心随影动。一幕幕美轮美奂的场景,交叠成一场视听盛宴,引得众人啧啧称赞,将会场氛围推至高潮。

  未来已来天系灯塔级新作

  循迹时光印记,肇启未来新气象,发布会首先由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总经理温敏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碧桂园始终坚持于聚焦城市和区域发展,选择在上佳的地段,打造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

  而接下来的TED演讲,则由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营销负责人金斌朋先生详细分享了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的板块价值、碧桂园天字系作品、未来生活概念等内容。

  开时代先河,观未来潮向,义乌碧桂园宗泽东路项目以未来人居为营造内核,落子义乌城市新名片、产城融合人居价值高地——江东板块,打造江东又一“天字系”作品,以融糅多元、互动等要素的未来生活场景,迭代城市人居想象。

  随后,全场聚焦舞台之上,“碧桂园·观澜”这个恢弘而震撼的案名,以全息投影的方式映现于来宾们眼前,霎时,现场光芒汇聚。于此,碧桂园·观澜璀璨盛启,属于义乌未来的灯塔级著品正式登临!

  碧桂园·观澜

  高处为观共鸣时代新澜

  “看江东一潮又起,共赏璀璨繁华”,2021年,碧桂园·观澜满载巨匠光耀,于江东核芯之地,划定一方人居疆域,壮观时代人居波澜。

  从义乌城市“一体两翼三片”格局界定城市东拓格局,到板块璀璨繁华、自然生态系统、交通便捷畅行等聚合衍生而成的江东CLD人居热土,碧桂园·观澜于时代与城市的峰顶之处,观未来的潮向,以面向未来的著品带领世界义乌的人居风范;同时更融入碧桂园天字系作品的品质基因,集建筑、装修、园林、配套等高品质产品标准于一身,以天字系巨作,迭新义乌人居的发展进程,再掀城市的波澜壮阔。

  城芯人居蓝本之上,著领世界义乌的先锋人居

  江东CLD,天字系城市灯塔级未来著品

  碧桂园·观澜,划世盛启!

  展厅地址:义乌市江东中路43号(吾悦广场旁)

  VIPLINE:0579-8520 6888

  本资料标注“规划中”的交通、医疗、教育、公园等市政资源,指尚在规划中,仅作信息参考,不视为我司对此作出承诺,交付时形态、位置等状态以政府规划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文中所用图文仅作为示意参考,不作为要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组成部分,开发商:义乌市永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我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及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照片、图片、图表等)以法律法规规定、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该区位图仅表示大致方位的示意,并非真实地理位置和具体细节的还原;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本宣传资料发布日期为2021年9月,有效期9个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