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我遇见了一座写字楼,风景独好,恰似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5-12 10:01: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胡夏在《那些年》里唱到: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二十岁以后的生活,长大和上班成了相互联结的词。多数人正式进军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军,家和写字楼,两点一线,似乎成了生活的定律。

  匆忙的节奏,单调乏味并且充满了疲惫。当上班族的人生逐渐演变为写字楼的人生,你要做的,就是让这个枯燥的人生变得不一样。而我,与这座写字楼的遇见,何其幸运。

  我遇见了一座写字楼,风景独好、恰似生活。午休或是闲时,独自一人坐在双层的共享书吧,找一本未读过的散文,沉浸书海,沉醉宁静。或是重新去品味这个城市的美韵,翻一翻义乌一路发展的画册,看一看她的成长和蜕变。

  我遇见了一座写字楼,风景独好,恰似生活。工作累了就去窗台边站一会,义乌江江景尽收眼底,清风徐来,豁然开朗;或是坐在窗边静思一会,给疲惫的心充个电鼓鼓劲,然后打起精神重新融入工作。

  我遇见了一座写字楼,风景独好,恰似生活。你的人生并不止于办公桌,你的健身生涯可以从此开始。共享健身房、共享室内攀岩、共享垂直赛道,疯狂流一场汗,释放真实的自己。

  我遇见了一座写字楼,风景独好,恰似生活。共享经济办公是一次经济运营的提升,也是邂逅浪漫的一次机会。或许就在共享会议室的擦肩而过,擦出灵感的火花,实现思维的大碰撞。

  这里的节奏并不匆忙,从事着自己喜爱的工作,小小的办公桌也藏着大大的梦想;这里的氛围静谧祥和,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一并追求着高品质的生活。那我想,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与你相遇,好幸运—俯瞰义乌江,坐拥CBD,万达中心共享经济写字楼,记得和好工作、慢生活来场遇见吧。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