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捷报再启,热销不止 公园壹号应市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7-14 10:27:3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6日,注定是又一个特别的日子,6月16日公园壹号首开的热销盛况还历历在目,此次加推延续首开热销态势,加推新品房源再度热销。双开双捷的热销喜讯不仅诠释着公园壹号在义乌城市墅区龙头地位以及滨江集团、德信地产两大百强房企的品牌影响力。

  飞的抢房,只为匠级品质奢宅

  “能够抢到公园壹号,真的很开心。”在得知公园壹号上市销售的消息,现已是公园壹号准业主的王女士专程从国外打飞的回义乌抢房,“听说公园壹号开盘,很多人排队,以免抢不到心仪的房源,我很早就到现场展示中心排队抢房。”

  吴女士还表示,促使她打飞的回义乌抢房的最重要原因是对滨江集团楼房品质的认可。“即使我常年在国外,但对于滨江集团,我还是知道的,公园壹号是滨江集团壹号系高端作品,我个人非常认可。”据悉,吴女士对公园壹号是“一见钟情”:“买房本是一件大事,为了慎重,我和我先生也去看了别的楼盘,但公园壹号是义乌目前唯一一个电梯洋房,而且交通非常便捷,离市场也非常近,所以我和我先生便立马下单了。”

  其实,类似吴女士的事例在公园壹号不在少数。那么,是什么让义乌人如此热情似火、竞相追捧呢?

  品牌助力,精心雕琢产品品质

  坐落于幸福湖畔的公园壹号,集百强房企滨江集团、德信地产二十余载华宅匠造经验,为义乌定义华宅新标准。公园壹号坚守“品质”开发理念,其洋房户型布局合理,兼具高得房率的同时,又集墅质尺度空间与大平层舒适于一体。

  公园壹号合院别墅,从宽逸的居住角度出发,南向大尺度面宽,多重景观庭院,大面积南北观景露台,匹配塔尖人士的院落生活。另外,合院别墅尽可能丰富地下娱乐空间,如轩敞的阳光书房、特效影音厅、多功能休闲娱乐室、高端品质的红酒窖,众多功能空间满足全家人的兴之所至,开创了墅居生活的新时代。

  一园三泳池,难得的学府豪宅

  公园壹号卓越的品质决定其成为承载义乌市民峰层生活的载体,项目以筑造奢适的居住体验和高端圈层知为目的,匠心独运地打造约4000平方米、涵盖健身会所、儿童天地、地上地下双泳池的高端会所,为义乌市民打造“豪门私享领邸”。而公园壹号一园三泳池、全冠苗移植进口名贵绿植的七星园林等奢华配置,立显其义乌范本豪宅的气度。

  与公园壹号一街之隔、在建的幸福湖小学,是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科研合作学校,集萃杭师院的人文学脉,雄厚的教学实力可见一斑。社区与学堂比邻而居,左有佳境优居,右有书声琅琅,品味书香人生,感受城市学府豪宅的魅力。

  关于定制上流峰层的荣耀生活,公园壹号不仅创新性打造智慧社区,营造全维度科技生活,还引进在杭州满意度行业领先的滨江物业,旨在为未来业主们打造安全、高效、健康的生活模式,放心居住一辈子。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