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新光物业多种形式 提升物业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 2017-10-11 09:57:3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吉祥如意人长久,月圆欧景共此时”。为营造和谐的小区文化氛围,利用国庆中秋双节,浙江新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义乌欧景花园业委会,联合举办了中秋联谊活动,各界嘉宾、欧景花园广大业主及物业公司员工约200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欧景花园共有1678户,为了让业主有安心与舒适的生活品质,新光物业一直致力于把欧景打造成市内高端住宅小区的典范,在物业管理与服务品质上不断精益求精。正如一位小区女业主所说:“从物质生活上来说我们不缺什么了,但精神层面的东西也是我们不可或缺的,而举办这样的活动恰恰是我们需要的,既让我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接受文化的熏陶,又能极大地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小区业主的幸福指数。”

  本次联谊活动突破以往单一的晚会形式,引入新的内容和元素,推出“观精彩舞狮”“乐中秋灯迷”“品美酒美食”“赏美丽画展”“享文化盛宴”五大特色主题,大家聚在一起观舞狮、猜灯谜、吃月饼、品红酒、看节目、谋发展、话未来,其乐融融。特别是“享文化盛宴”环节,这是由新光物业公司员工和欧景花园业主们自导自演的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悉,新光物业和义乌欧景业委会通过创新求变,不断拓宽经营思路,拓展经营载体,沿着打造幸福小区的新思路、新格局,努力树立物业标杆。

  “这是我在这里过的第11个中秋了,我感觉在这里过的每个中秋节都很舒心愉快,今晚特别感动,当我看了诗歌朗诵+手语舞蹈《致物业人》这个节目后,我被物业人这种远离故乡而坚守、执着和进取的精神所感动,禁不住热泪盈眶。其实我早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了。在新光工作,领导和同事对我都非常好,一点也没有远离家乡的冷清和寂寞。”老家在江苏的保洁主管王冬霞激动地说。

  俗话说月是故乡明,但对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光员工和小区业主来说,这里的月亮俨然比故乡的月亮更圆、更亮、更可亲。他们感慨:“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始终把业主当做亲人,每逢佳节都要举办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特别暖心的联谊活动,使我们倍感温暖。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感到很开心很快乐。”

  “每年的中秋节,新光物业都要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广大业主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同时,不断找准业主的需求点,以多种形式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实力,真正体现新光物业的品牌价值。”新光物业总经理王绘翔说。

  据悉,新光物业已取得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现为浙江省义乌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先后有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级示范小区称号。公司在浙江、上海、南京、南通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安大志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