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雅境已启 桃花源见 绿城·义乌桃花源花园洋房风雅绽放

发布时间: 2017-12-05 18:3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记者 刘羽生)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首期绿城·义乌桃花源花园洋房于2017年12月4日晚盛大开盘。当晚7点到8点,仅仅一小时,首期141套建筑面积约110-148㎡花园洋房就被一抢而空。

  本次开盘采用的是摇号选房模式,被摇中的购房者欢呼雀跃,三步并两步地奔向选房区。未选中的则焦急地等待着,并认真而仔细地盯着大屏幕,生怕错过了自己的号码。彼此不认识的购房者选好房,签好合同出来后,都会互相攀谈一下,交流购买心得。

  “之前没买到绿城玫瑰园,这一次说什么也不能错过。”来自义乌的李先生表示,身边很多朋友都买了绿城,绿城的品质确实很让人动心。王女士更是特意从国外赶来,“绿城的品质很值得信任,这套花园洋房是买给父母住的,到时候叠墅推出来以后打算再买一套。”现场更是坐了不少外国友人,他们对桃花源的山水环境,也十分认可。

  来自温州的张先生已经在义乌奋斗近25年,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义乌人,这次是为了女儿来选房,“我一直关注着桃花源项目的进展,在义乌买的第一套房就是绿城的玫瑰园,不管是居住体验感还是物业情况,我觉得都很不错,所以这次也相中了桃花源。”

  据了解,绿城·义乌桃花源位于江东人居高地,交通资源和城市繁华应有尽有。繁华同时,静处山水。单是造价接近一个亿、由绿城代建的超10万方的真山水宗塘公园,以及原生态万方湖泊、南山、鸡鸣山、义乌江等山水资源,就让其他项目难望其项背。同时,绿城作为责任开发商,深谙建筑环境甄选的重要性,更了解“居住”二字的真正含义,桃花源依据生态设计学的基本原理,结合自然、整体设计,强调环境的整体合一性。

  据开发商介绍,绿城·义乌桃花源计划在近期加推绿城创新叠墅产品,义乌桃花源160㎡-210㎡创新叠墅,一二层为下叠,带花园和地下室;三四层为上叠,拥有露台。相比合院,叠墅的成本会更为亲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