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罄贺桃源,花开二度,中式合院即将幸会义乌

发布时间: 2017-12-11 09:27:24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创新叠墅众望所归,罄会义乌

  本周花园洋房入市即罄的热度还未褪去,12月9日,绿城·义乌桃花源生活美学馆再次聚集大批为创新叠墅而来的家人。自创新叠墅对外宣传开始,便一直处在市场的聚光灯之下,成为全义乌瞩目的焦点。

  ▲活动现场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洋房的开盘,越来越多客户对创新叠墅迫不及待,每日问询不断,因此不得不在洋房开盘仅五天后,就进行创新叠墅的首开,当晚全部售罄!

  万众瞩目,花开二度再续传奇

  义乌人向来有着独到而挑剔的眼光,真正能令义乌高净值人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寥寥可数。面对上叠带露台,下叠带花园及地下室,这类义乌未有过的有天有地生活,常日里的鸿儒雅士们也都按捺不住了。

  ▲绿城·义乌桃花源叠墅产品示意图

  此次开盘,义乌桃花源以一对一的方式尊崇接待到场每一位贵宾,让到场嘉宾深切体会到绿城至高无上的服务。

  一位忠实的“绿粉”张先生,在选到心仪的房源后,还特意在生活美学馆内停留了许久,喝茶赏景,好不惬意。一位来自荷兰的国际友人,自从受邀出席生活美学馆开放活动之后,便对绿城生活服务称赞有加,对桃花源的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东西方美学交融的创新叠墅,自然是他和义乌妻子的不二选择。

  ▲活动现场图

  当晚,生活顾问得知其中一位家人恰逢生日。于是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家人到场后,小提琴演奏生日快乐歌,点燃生日蛋糕的蜡烛,也点燃当晚温馨的氛围,周围的家人和工作人员也纷纷聚集在一起,伴随小提琴悠扬的音乐,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位家人惊喜感动之余,也令所有在场的人徜徉在温馨的气氛之中。

  尊崇服务,中西美学礼遇家人

  相比刚需项目开盘现场的拥挤,此次创新叠墅的开盘更像是一场高端聚会。义乌桃花源深谙优雅人居的人文蕴涵,现场服务更是体贴入微,景致怡人的茶歇等候区、悠扬悦耳的提琴演奏、沁人心脾的竖琴声、精美的签约礼品.......在触手可及的美学中,盛满东西交融的丰盛,礼遇每一业主家人。

  ▲活动现场图

  正如延续城市文化发展的脉络,保持与居住者气脉相通的优雅节奏,义乌桃花源160㎡-210㎡创新叠墅,拨开喧嚣城市表层的浮华,还原这座城市最为真挚的优雅,用思考,为生活提供广阔而宁静的心灵空间。

  ▲绿城·义乌桃花源叠墅产品示意图

  桃花源的现象级火爆之势  到底是如何“修炼”的呢

  山水常有,城央自然却难得。绿城·义乌桃花源不仅择址核心江东版块,更聚合了南山鸡鸣山、义乌江、绿城代建的约10万方宗塘公园等山江园自然资源,围合起一片桃花源的栖息之地,身处繁华里,住在山水中,如此著品自成臻品。

  ▲绿城·义乌桃花源鸟瞰示意图

  义乌人在财富上已有积累,更期盼的是领先时代的生活方式。绿城坚持对人居的深度考量,以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为源,打造领先义乌的创新好房。义乌对创新叠墅的追捧现象背后,则是义乌人对审美的改变与国际风格的追随。

  ▲绿城·义乌桃花源叠墅产品示意图

  载誉归来,只为雅境再倾城

  从花园洋房的开门红到创新叠墅的再次售罄,义乌桃花源热销佳绩的背后,不仅是绿城产品与服务的号召,亦是客户之间口碑相传的认可。载誉归来,即将全球首发重量级传世之作——中式合院【清泉】。

  ▲绿城·义乌桃花源中式合院产品示意图

  220-490㎡中式合院,依山就势而筑,引桃源美景入室,借湖光山色养心。在花木扶疏,小桥流水的雅致园林里,敬献给义乌千百年来属于大家族的传世荣耀。初心不忘,匠心营造,雅境必将再度倾城。

  ▲绿城·义乌桃花源中式合院产品示意图

  【220—460㎡中式合院】

  即将全球首映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